因為沒帶相機,所以沒圖可看;因為要做報告,所以只簡要說一下評價XD

整體上算是一間不錯的店,不過扣掉哈跟大使(Haagen-Dazs)的話,消費會稍嫌貴了些。

旗艦店消費方式
午餐     359
晚餐、例假日 399
需加10%服務費,非假日拿學生證可打九折

一般店的話,晚餐350,且不需加收服務費,兩者好像只差在哈跟大使上(午餐忘了看)。

點了鴛鴦鍋,鍋底則是選了麻辣跟沙茶,麻辣對我來說算是頗辣的……(體虛),沙茶的湯頭感覺跟普通湯頭沒兩樣="=,不過有加少許的中藥藥材,網站上有介紹鍋底跟鍋種,在此就不詳述。

菜色真的很豐富,吃得很愉快,肉類的話,是切好一盤一盤的放冰箱,我不知道這該算好還是不好…?是比較不會有肉片退冰、血水跟肉混在一起的噁心感,但是對我們這種兩人用餐的小桌來說,拿個兩盤不夠吃,但是拿第三盤就嫌多了……

水果種類也滿多的,吃到的大部分都很甜,除了我耍白痴先吃了木瓜跟哈密瓜導致香瓜沒味道;飲料種類也算可以,有提供優格,旁邊還放著牌子,建議優格可以跟其他幾種水果飲料混搭著喝,當然也有玻璃瓶裝的汽水跟雀巢檸檬紅茶。

哈跟大使不錯吃,有八種口味,我吃了六種,另外兩種,一個是咖啡,另一個好像是什麼莓的,反正是我不會吃的東西,所以就沒試味道。口味首推冰淇淋巧酥!!!!!超好吃的>w<,巧克力巧酥、香草也不錯,提拉米蘇、草莓不太合我的胃口,芒果雪酪吃起來超芒果的──!!

甜點因為沒那個胃了,所以只偷咬了一小口的泡芙,一咬下去整嘴的奶泡,跟平常吃到一咬下去中間空心空很大的感覺就是不同Q_Q,除了櫥窗上放的蛋糕小甜點外,另一邊還放了中華豆花跟愛玉。

除了之前母親節去吃喜多屋外(每人約600左右的價位),500以內的價位是不曾見過如此豐富的東西(菜色可能還有,甜點跟水果就比較少有這麼多樣的了),不過……這種價錢也不算是平價吧|||OTZ,對我來說,總額度400內的吃到飽才算是平價=w="(啦啦啦~我窮嘛|||OTZ)。

不過如果對哈跟大使沒怨念的話,去一般店吃就差不多了,聽說一般店跟旗艦店只差在冰淇淋的品牌上。

【天外天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