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只是我個人好玩放在MSN當大頭的圖片而已,說宣傳是有點誇大了XD|||;我自己惡搞的很愉快,別人看了也覺得很有趣,不過……別問我東西什麼時候生出來啦(爆)

一代目

一時好玩做的,所以做的很膚淺
不過做的這麼膚淺,竟然還有人跑來問:「遁地歷險?大宇出的新遊戲嗎?不會吧?!」
還有人跑來問是不是資料片的封面(爆)(對,那個誰誰誰,我就是在說你!XD)
總之一開始放上去時,鬧了不少笑話就是XD

二代目

由於一代目圖片做的很膚淺,於是終於推出了第二彈!!
雖然沒有像一代目那麼膚淺了,不過還是很失敗
因為圖片做太小,所以變得模糊不清啦啦啦(抱頭)
不過這張圖也放了很久就是了(笑)

三代目

今天剛出爐的,熱呼呼的唷──!
有介於前幾次的錯誤,所以這次就用了500 x 500 pixel來做!!
什麼?你說什麼?我──聽──不──到──!
哎呀,你說圖這麼大就露出馬腳來了?
不過放到MSN大頭上還是小小一張,當然就能──繼續騙人啦啦啦──♪
咦?你問我上面那隻的表情怎麼那麼欠扁?
因為在遁地所以當然欠扁啦!那可是經典中的經典表情呢!



順便偷偷貼活動用宣傳圖

至於活動內容呢……當然是──秘密囉♪
不過還是有地方能看到,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