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個陰沉的黃昏。

大都市的一角,座落著蜿蜒又陰暗的小巷,為了趕在天色完全暗下來前抵達目的地,一行人只得選擇穿越這些令人不悅的小巷。

「你看,那邊有一隻小貓。」友人阿薩斯指著正在屋簷下徘徊的小貓,小貓漫無目的的遊蕩著,卻不時轉著頭東張西望。

「好小一隻……」一旁的瑟娜看了看,大概是隻被貓媽媽棄養的小貓,走路還有些跌跌撞撞的。

小貓像是在回應阿薩斯與瑟娜般的,長鳴了一聲,不過一行人並未停下腳步去多關注牠,天色越來越暗了,至少得先到達投宿的地方才行;望著人們的離去,小貓又長鳴了幾聲,顯得既悲傷又淒涼。



一行人終於抵達了目的地,放下了行李,阿薩斯與瑟娜對看了一眼,兩人笑了笑,便循著剛剛的路徑,回到了小貓所在的地方。

「是隻黑色的小貓呢!」瑟娜將小貓抱了起來,小貓並沒有掙扎,只是呆呆的望著一旁,一棟很古老的房子,雖然給人的感覺是破舊不堪,但從外面卻什麼也看不到。

「難道小貓的媽媽在裡面嗎?」阿薩斯望著小貓笑了一下,走到大門前輕推了一下,嘎的一聲,門迅速的開啟,迎面而來的,卻是刺鼻的屍臭味,及滿坑滿谷的屍體及血漬。

「哇!這根本就是屍體大本營了嘛!你要不要也來欣賞一下啊?」阿薩斯用著誇張的語氣大喊著。

「不要,這種東西有什麼好『欣賞』的,我要走了。」瑟娜轉身便要離去。

「別走那麼快,等等我嘛!」阿薩斯趕緊追了過來。

「你打開的,至少把門關一下吧?免得到時候有人經過,看到了一整個不舒服。」瑟娜埋怨著,並思考著這附近哪邊有地方能報案。

「啊……」阿薩斯轉過身準備去把門關上,但眼前的景象卻讓他大吃了一驚,那些腐爛的屍體,竟一一的站了起來,並恢復至生前的模樣。

「這是怎麼一回事?」看到異像的瑟娜也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過了這麼久,總算自由了……』

『人類……剛好能拿來填飽肚子。』

『那些把我們妖魔一族封印起來的人,不可饒恕!』

屋裡頭的妖魔七嘴八舌的,三不五時打量著眼前的兩人。

「喂……快逃吧……這裡交給我應付。」阿薩斯推了推瑟娜,示意瑟娜趕快趁這群未知生物行動前逃命。

「不要!要逃一起逃吧!」瑟娜拉起阿薩斯的手,轉身拔腿就跑。

『嘻嘻,他們跑了呢!』

『真蠢,自以為能夠順利逃離嗎?』



「呼--呼--」兩人氣喘吁吁的跑著,深怕一停下腳步,下一秒就會慘遭妖魔殺害。

「啊!」阿薩斯猛然撞上瑟娜,瑟娜停下腳步,望著不知何時超前的妖魔們。

「真糟糕……」瑟娜環顧著四周,在這像是迷宮的小巷內,讓他們在不知不覺中被妖魔包圍了。

「上面!」阿薩斯指了指一旁的垃圾桶,高度正好可以讓他們爬上一旁的矮圍牆。

『嘻嘻,他們又跑了呢!』

『真蠢,他們以為我們是誰?』



是時候了……

「誰?!」

「怎麼了?」阿薩斯疑惑的望著瑟娜,現在四周除了妖魔以外,並沒有其他人在。

「……不,沒什麼,大概是臨死前的幻覺吧。」瑟娜苦笑了一下,到最後,他們還是沒能夠逃過此劫。

一串異樣的訊息像是電流般的,忽然直擊瑟娜的腦袋,並竄遍了全身。

「喂,抓緊我。」瑟娜背對著阿薩斯蹲了下來。

「啊?怎麼這麼忽然……」

「別管了,照我的話去做就是了!」瑟娜打斷了阿薩斯的疑問,時間緊迫,雖然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但……

「喔……是……」阿薩斯緊緊的抱住了瑟娜,而此時妖魔們也一擁而上。

背上兩側,延伸出了雪白的翅膀,在沒有月光的夜晚下振翅飛翔著,讓人感到既害怕又興奮。

「你……為什麼……」阿薩斯發出了一連串的疑問與訝異,瑟娜搖了搖頭,連她自己也不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回到了投宿的地方,只見滿目瘡痍,遍地殘骸。一位看似領導者的年輕男子,從妖魔群中走了出來。

「原來就是你啊,封印我族的元兇。」年輕男子笑了笑,然而笑容的背後,卻是滿滿的憤怒與殺氣:「能解開封印的,只有封印我族的敵人,為了找出來,還特地將附近的人都『問』了一遍了呢!」

「你……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做?!」瑟娜望著躺在血泊中的親友,心中悲憤不已。

「為什麼?我們妖魔本來就是以人類為主食,就算不找出我們的敵人大卸八塊,我們還是會將人類當食物來飽腹,這有什麼好疑問的?」年輕男子攤了攤手,似乎覺得瑟娜的問題愚蠢到不行。

「你……!!」憤怒的阿薩斯衝了上去,卻馬上被妖魔們給分屍。

「看到了沒?渺小的人類啊!你們是無法反抗擁有強大力量的妖魔一族的啊!」年輕男子高舉雙手,狂妄的笑著。

雨中,妖魔們持續著狩獵與報復,孤軍奮戰的瑟娜,終究寡不敵眾,雙翼被折斷的她,墜落到深淵下,留下了狂歡的妖魔們……


其實這是夢……人名亂取,因為我不會用第一人稱寫OTZ

雖然是還有後半段,不過後半段大概也是這種沒結局的結局 囧

大概就是妖魔裡面混了一個敵人,然後在妖魔高歡時,忽然從當初瑟娜身亡之處叫出一座巨大要塞之類的,然後他跟妖魔的頭頭對持著,頭頭很不解的問:「身為妖魔,為何還要幫助人類?」之類的話,接下來還有一小段,不過忘了......||| 印象中是兩敗俱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