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抱怨文,請慎入※

對,我現在又開始浪費時間了
剛吃過晚餐,理論上應該要開始趕後天驗收的畢專
只是有些事情,實在不吐不快

我不點名,想自己對號入座我也不反對

基本上,這件事是已經鬧到博板去了
當然,起因不是我們
而是對方問問題,卻把私人事情拿出來說嘴
事後卻又不覺得自己有錯,純然只是筆誤
道歉文也只是毫無誠意做做樣子罷了
當然,那篇我毫不留情,從頭道出事情來由
不過對方的回文卻又是令我們覺得
「你這個人到底知不知恥?」
說得一副是我們向你請求交友般的

底下另一人的回文,其實也私信跟他說明了我們的看法
當然,還是那句話:每個人的習慣跟個性都不同
你要怎麼看待這件事,我管不著
但我覺得這件事對我來說,影響很大、很嚴重
畢竟他已經算是惡意抹黑

誠如他那篇道歉文中我回的文章
對於產生爭端的那篇文章
我一一點出了他寫的東西完全不符事實
然而之後得到的回覆是什麼?
是一個不知恥、臉皮不知有多厚的人,繼續當他的偽君子
什麼狗屁承諾,什麼實際行動
說的我們好像是奴隸般的沒有任何權益
要做什麼還得先問過您、經過您的同意似的?!

哇哇哇!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們被騷擾的人,還要騷擾的人給予這種「承諾」啊

話說的那麼好聽,到底是要做給誰看?說給誰聽?
反正你強迫交友已經是事實了
現在又在公開場合上大剌剌的說嘴
公道自在人心,你覺得你沒錯,沒差
我一個人火大,說我脾氣差還說的過去
兩個人火大,可能兩個人脾氣都差
三個人火大,總不可能三個人脾氣都暴躁
四個人火大,您說,到底是哪邊有問題?

浪費時間完畢,如果哪天我又火大
我會把博板的文章記錄公開在這的
所以請自重,別讓我火大到指名道姓的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