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爬巴哈洽特偶然間看到的,這螃蟹實在是……一整個意義不明啊XDDDD(笑翻)

mabinogi G8S2 New Pet: Flower Crab


mabinogi G8S2 New Pet: Flower Crab Part2


話說台灣現在更新到哪了我也不知道(歐)
肯定的是,我的角色非常老了(挺)
當然,我還記得因為之前的「當我們童在一起」活動
所以我的本尊角色一整個肥胖啊!!!!!!(抱頭)
這大概也是我目前沒動力想開上去的原因吧|||OTZ
開上去看到一個肥胖的中年婦女(?)……傷眼!!

不過這螃蟹還挺有趣的
那個吐泡泡,閒著沒事偷偷把友人包起來
應該會增加不少樂趣吧(笑)
不過不清楚是不是只能包自己跟怪就是了
如果只能包自己跟怪的話……就不好玩了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