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真是他喵喵的冷到爆|||OTZ
對我這個超級怕冷的人來說
簡直是……冬眠、冬眠、再冬眠(炸)

蠢材如我提議了除夕夜吃火鍋
不過因為除夕當天要拜拜
所以提前到小年夜吃
天氣冷颼颼的……為什麼掌廚的是我啊(淚)
結果小年夜比除夕夜吃的還好T^T

原本初一凌晨要回南部的
結果因為我老爹重感冒
所以延到初二凌晨才回去
由於老妹說會無聊
所以便帶了一隻貓:灰灰一同回南部
剩下兩隻就在家自生自滅(歐)
不帶還好,一上車灰灰就開始從頭叫到尾
四到五個小時的車程,叫聲幾乎沒停過= =
弄的整車的人根本沒辦法安眠|||OTZ

回到屏東我娘的娘家
阿姨新養的一隻紅貴賓:麻薯(台語)超級熱情
不抱牠、不跟牠玩,還會哀號……哀號……<囧>|||
尤其是看到我家的灰貓貓,一整個興奮
當時我娘坐在椅子上抱著灰灰
原本在一旁「該」的麻薯忽然跳了上去
霎那間,只聽到麻薯哀號了一聲,迅速的跳離我娘身上
原來灰灰很不客氣的伸出爪子賞了牠一掌
在場的人包括狗主人都哭笑不得
不過被賞了一掌的麻薯也安分多了

由於外公今年過八十大壽
不過考慮到大家都在北部工作
就提前跟著年一起過了
當天晚上很熱鬧,料也超好的
可惜我沒帶相機
不然一定把那條不知道幾公斤重的大魚拍下來!!
忘了數有幾道菜,因為菜一上來就得……搶!!
不然根本吃不到QwQa
記得有酸菜炒大腸(對...不是薑絲= =)
大腸一點都不酸,因為我不吃酸菜,聽其他人說酸菜超酸的XD
有一道青菜,忘記是什麼菜了,不過裡面放的花生很香
讓我想想那條大魚做了幾道菜……
湯、清蒸、糖醋、蜜汁、油炸、黑胡椒、生魚片
嗯,應該是這樣,蜜汁的口感很特別
清蒸跟湯的魚肉都很嫩
油炸則是皮酥肉嫩,胡椒有點辣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黑胡椒的一直讓我覺得有奶油味
可是吃起來卻沒有奶油味……
生魚片就不用說了,就是……現殺的新鮮生魚片嘛XD|||
上炸蝦時,表哥拿出了甜白酒來敬外公外婆
我不會品酒,不過喝起來口感還不錯,算是少數我能接受的

回家切完蛋糕後,本來打算去洗溫泉的
不過……哼哈哈……沒去
所以就開始每逢過年小賭一下啦!XD
我只能說我完全沒偏財運(簡單說就是我不能賭)
每年都輸,當然也不是最輸的XD
比較慘的是,我原本是打算拿NDSL來玩的
結果NDSL被其中一個表哥搶去玩馬賽
然後把我趕去賭桌|||OTZ

初三其實沒什麼可以記的
就……看電視、打NDSL、看電視、打NDSL(LOOP)
途中老妹借了NDSL去玩PUYO PUYO 15週年版
結果玩到腦羞XDDDD
忘了他在玩MARIO幾代了
結果我看不下去便拿過來玩
老妹看著我玩,就爆了一句:
「為什麼你記得這麼清楚」
孩子,你老姊可是玩MARIO都不老馬的無趣人啊!!!
(但是我也沒厲害到哪去就是了)

就這樣一直到了晚上十一點
總算打道回府去了
結果……到了台中-苗栗段,竟然走走停停=口=
喂喂喂!現在可是凌晨兩、三點
這種時間還能堵車,有沒有搞錯啊|||OTZ(沒交通事故)
因此就在車上多聽了一小時的灰灰哀號聲= =...

回到台北,凌晨五點多
回到可愛的房間打開了電暖器
開了好陣子才想到看個溫度……
……14.9度,為啥開了電暖器還是這種鬼溫度啊<O>|||
所以我家兩隻小貓早上睡覺時
拼命的在我的棉被裡鑽進鑽出
貓孩子們,你們不想睡也不要這樣吵我嘛Q_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oCyclone 的頭像
HaoCyclone

最後の惡趣味 - Starry Fantasy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