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貓的來由不盡相同,當然主人也不一樣;灰灰是娘親在貓咪論壇上認養的,芒果跟奇異果則是路邊撿來的小野貓(高中同學家那邊的街貓生的)。

據奶媽(原灰灰的主人)所說,灰灰是五月中生的……金牛男>口<,不過帶去動物醫院時,醫生說,應該是五月底那一批(奶媽家五月中跟五月底各有一批小貓出生),……所以就變成了雙子男=口=?!不管是金牛男也好,雙子男也好,灰灰這隻貓可說是非常的有個性。


奶媽:來──拍張美美的照片唷!
灰灰:拍什麼照片……(舉腳)


奶媽:拍的美美的,才能找戶好人家呀!
灰灰:……我才不要勒!

從小就堅持不拍照……不過小時候的臉沒那麼臭就是了XD(逃)!長大後只要幫牠拍照,絕對是臭臉一張。喔,對了,奶媽說啊,灰灰的雙親,一隻是波斯貓,一隻是米克斯,跟灰灰同胎的,還有一隻跟牠顏色一樣的麒麟尾哥哥,一隻長毛橘子弟弟,及三隻三花妹妹。



至於芒果跟奇異果,則是一隻叫阿醜的街貓生的;芒果小時候體型看起來就壯壯的(骨架大的關係吧),奇異果則是跟阿醜一樣,瘦瘦小小的。


還是小野貓的生活,車輪就是玩具


躲在母親阿醜背後的芒果


芒果:你…你…你要做…做什麼?再不放開我就要哭哭囉(哭哭貌)


奇異果:嗯?發生了什麼事情?


當小野貓的生活,不但有一餐沒一餐,而且全身也髒兮兮的。

於是就在2007年4月20日,我將這兩個小傢伙帶了回家。當然,由先逮到牠們的同學帶去動物醫院除蚤,聽說當時一堆黑點點(跳蚤屍體)瞬間落在台上,不過帶回家放在陽台看時,還是一堆跳蚤在上面爬啊爬的,只好一隻隻的把跳蚤找出來捏爆,才敢帶進房間。

帶回家時,醫生是說小貓才1.5個月大,不過已經有長了一點小牙齒,可以餵泡軟的乾乾,當時有點晚,所以買了幼貓鮪魚罐頭跟牛肉口味的嬰兒食品來應急,不太怕生的奇異果吃的津津有味,而一向膽小如鼠的芒果,則是拼命的哈氣|||OTZ。



由於當時我不是住在家裡,所以兩隻小貓是跟著我一起住在淡水,而灰灰則是跟著娘親一起住在家裡,也因此兩位新成員跟著我一起回淡水時,要大採購啊啊啊啊啊!!!(抱頭)

所以請期待明日的貓奴回憶錄(笑)

※由於貓剛帶回家時,忙著照顧牠們、帶牠們熟悉新環境,所以這兩篇的照片較少,放的也都不是我拍的;灰灰是奶媽PO認養文時所貼的照片,芒果跟奇異果是我同學抓到貓時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