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09,是灰灰一生中最難忘的日子吧!當然,對於貓奴們來說,可能也很難忘……看著貓兒被麻醉、被五花大綁、退麻醉,就算覺得滑稽也只能苦笑。


灰灰:那兩個人在那邊偷偷摸摸的說些什麼悄悄話?


灰灰:還是先回床上裝睡好了。


灰灰:來人啊──我睡死了──講大聲點讓我聽啊!!


灰灰:(大驚)你…你……這是在幹麼?!


灰灰:喂喂喂!你們這是在拍A片嗎?!(怒)
灰娘:只不過是拍下來留個念而已,這麼緊張做什麼!


灰灰:那也不用把我抓去洗澡吧……就算有這紅外線燈,毛還是乾很慢啊!(怒)

可是你還不是舒服到睡著了……還躺成那種姿勢 囧|||

洗好澡的小灰仔,隔天早上被禁食了八個小時;晚上,便被帶去了診所,醫生用電動刮鬍刀刮掉灰灰腳上一小撮毛,擦了擦酒精,便打了麻醉針,當時灰灰還在死命的掙扎(超怕生)。

「放心,數到五麻醉就生效了,」醫生數著:「一、二、三、四、五。」

不過……麻醉生效後,灰灰的眼睛依然是開的,但是看牠一動也不動的,應該是……沒問題吧?|||OTZ第一次看貓上麻醉,心裡總是害怕的。

灰灰被抱進了手術室,從外面可以透過玻璃窗看到整個手術情況,不過心裡上難免有些障礙,所以看著灰灰被五花大綁後,當醫生拿起手術刀的那一刻,便退卻了。

因為公貓只需要把蛋蛋拿出來,跟母貓比起來算是比較小的手術,所以不到十分鐘,灰灰便從手術室裡出來了,沒多久後,麻醉也開始退了,不過退麻醉的過程超久(有上過麻醉的人應該都知道)。由於灰灰看起來並無大礙,所以在剛開始退麻醉沒多久後,便由我抱著回家療傷。


剛開始退麻醉,只能用前肢勉強移動,於是這小灰仔便用前肢拖著下半身「趴趴」走。


一臉驚恐中,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在這過程中,只要稍微碰到牠的身體,或是牠的身體碰到什麼東西,絕對是反應超大的……彈跳起來|||OTZ


努力的爬上枕頭中。


術後隔天,為了避免灰灰去舔傷口導致發炎,所以便用紙碗做了個克難用頭套,也因此當時被家人戲稱「碗公灰」(台語)。


灰灰:啊啊──舔不到啦>_<


灰灰:淡淡的悲傷……
  (蛋蛋)


也因為頭套的關係,當時的灰灰養成了舉腳的習慣,就算是拿下頭套了還是一樣。


灰灰:我哪有舉腳!!我只是…只是要玩而已!!


灰灰:唉唉──以後的日子該如何是好呢?


灰灰:還是先睡覺好了……


就這樣,變成了公公的灰灰還是繼續過著傲嬌(?)的生活

不過……人家都說貓結紮後會更胖,灰公公的體重反而往下掉了些,3.8KG,名副其實的三八灰!不過之後的臉也沒結紮前那麼胖,反而比較好看呢!

那麼,請期待明日的貓奴回憶錄>w<
下篇主角是可愛的果喵們──芒果跟奇異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