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冒險日誌開始前,先來解釋一下本篇標題:當初替兩隻小貓命名時是有想過的,芒「果」跟奇異「果」,所以兩小貓就簡稱成果喵啦!(最早是果子貓,不過有人誤認成是新品種…XD|||)

※以下以兩小貓的第一字來簡稱。


奇:大家好,我是奇異果,今年……0.16歲?


奇:這是我葛格芒果,興趣是睡覺……


奇:芒果,起──床──了──!


芒:嗯──?吃飯了嗎?
奇:……你除了睡覺以外,就只知道吃飯嗎?(倒)


芒:什麼?不是吃飯啊?那我繼續睡……
奇:喂!別睡啦!快起床啊>_<


芒:我說,吃飯時間再叫我,你是沒聽到嗎!
奇:……是,大、大哥,小的知錯了(縮)


奇:這是克難用貓碗,是……某數字商店的涼麵放醬料的蓋子因為芒果老是一腳踩下去,把乾乾給打翻所以馬麻只好暫時用這個踩不翻的小容器來裝乾乾


奇:這邊則是我們做日光浴的地方,雖然馬麻總是嫌地毯髒而不讓我們做日光浴


芒:這顆紫色的球是前任寵物鼠留下來的,自然而然的就變成了我們的玩具,不過我對那包飼料的興趣比較大……


奇:好啦,芒果,別再盯著乾乾看了,一起來玩吧!
芒:可是……可是……


奇:現在玩的是鬼抓貓的遊戲♪ 芒果準備囉──我要去抓你了!


奇:我抓到了!芒果換你當鬼了!


芒:奇異果你太狡猾了!抓到馬上就繞跑!太可惡了>_<


奇:嘿嘿──來抓我呀XD


芒:可惡的奇異果,跑那麼快!!!


奇:嘿嘿!怎樣?我還找到了新玩具呢!


玩的不亦樂乎的奇異果
芒:我也好想玩喔……


奇:啊!我的玩具被馬麻攔截走了>_<


奇:把我的玩具還來!!!


果娘:不還你啦啦啦──(推倒)
奇:嗚嗚──壞馬麻,不跟你好了啦!


奇:等等!芒果!你又想去找乾乾了齁!!!


芒:啊──被發現了!快繞跑>_<


奇:你以為你逃得出我的手掌心嗎!?
芒:馬、馬麻救命啊>_<


奇:還想逃?


芒:我幫你整理毛、按個摩,總該行了吧?
奇:呼嚕呼嚕──真舒服♥


奇:等等!不對!你這賄賂的壞孩子!!!


芒:我賄賂又怎樣啊?你說啊!(色老頭貌)
奇:你……你……怎麼可以這樣啊>_<!!!


芒:趁機趕快繞跑……


奇:你以為這樣就逃得掉嗎?


奇:乖乖接受懲罰吧!!!
芒:……(獄卒)


芒:這樣一點尊嚴也沒有……看我的過肩摔!!!


經過許久的僵持戰,果喵們終於打累了……天下總算是太平了(?)


果喵的第一個家,有三層樓……三層塑膠地毯高


除了家以外,果喵們也很愛躺記憶枕


偶爾也會學人躺在床上滾滾


起風時,窗簾就會變成另類的貓玩具


玩累了,便席地而睡

那麼,請期待明日的貓奴回憶錄>w<
下篇主角依然是可愛的果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