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的果喵為兩個月大時,至於標題嘛……有看過無業遊貓的人應該知道XD


小貓的生活,不外乎就是睡、睡、睡,兩兄妹連睡覺時也不忘擺相同的姿勢


尤其是奇異果這個小傢伙,已經安心到隨地可睡、隨地可翻的境界了


而小芒果則是進入了隨時隨地都會睡著的境界
芒:噓──其實我在裝死……


奇:啊──溫暖的日光浴(陶醉)


芒:啊──骯髒的地毯(?!)


果喵的第二個家,第一個家在果喵體重的狂飆之下,活生生的垮了……(淚)


醒來後的果喵活力十足,第二個家在建築完工的兩天後,也被果喵給拆了|||OTZ


芒:馬麻對不起嘛,倫家不是故意要拆房子的


芒:呼嚕呼嚕──(睡死)
果娘:你到底是來幹麼的……囧


奇:你下去,換我!!
果娘:……腳麻了,讓我起來啊|||OTZ


奇:馬麻你不讓我撒嬌,是不愛我了嗎……(苦瓜臉)


芒:我──我──我超愛你的!(啾)


奇:你這是在幹麼?!(賞巴掌)


芒:……
奇:看什麼看?!(怒)


芒:吼──嘎嘎嘎──!!


奇:你以為你是喵吉拉嗎……(敲頭)


果娘:你們兩個──在做什麼?!
果喵:(驚嚇)


奇:什麼都沒做……真的……


奇:真的啦──馬麻──你不相信嗎?看這誠懇的眼神──馬麻你真的不相信你女兒嗎?


芒:我要血尿控訴!奇異果剛賞我一巴掌!!!


奇:哼哼──死孩子,控訴我?晚點你就知道了……


奇:這是報復的雙面巴掌擊!!!


芒:喵的!你給我滾下去還差不多!(踹)


奇:你、你才滾下去啦>_<這可是我的寶位呢!!!


奇:耶──耶──我的寶位♥(打滾)


就這樣,兩隻果喵在枕頭爭奪戰中,不知不覺的進入了夢鄉


偽.五體投地睡姿!!!


伸個懶腰,換隻貓掉下枕頭


在周公的調解之下,兩隻貓終於決定一貓一枕


果娘:你們什麼時候換到洗衣籃裡面睡的啊 囧?
奇:嗯──?這個冰冰涼涼的,比較好睡啊♥
芒:嗯──枕頭……好熱喔(倒下繼續睡)

於是,身為果娘的我,只好把鋪在地上的塑膠地毯與記憶床給收了起來,並把許久不見的塑膠充氣床拿出來用


奇:芒果、芒果,別睡地上了!快過來我這,這東西好好玩吶!


芒:呼嚕呼嚕──躺在上面真舒服♥
果娘:……芒果你的睡相也太糟糕了吧


芒:那這樣呢?
果娘……一樣糟糕


芒:那你就開電風扇啊!!!


芒:整天只會坐在電腦前,不然就是拿著相機亂拍


奇:芒果下來,換我上去!
芒:別拉我尾巴,要墜貓了啊啊啊!!!>_<


芒:你看看,都是你,馬麻才會把椅子收起來
奇:……又是我?(裝無辜)


芒:不是你是誰?!(拖衣架)
奇:……我可以控訴家暴嗎?

就這樣,果喵們又在打打日中度過了一個月……中間有一週的時間,其實有帶回家跟灰灰度過,不過……下回是灰灰的宿舍之旅(因為鬥雞眼實在是太好笑了XD)

敬請期待明日的貓奴回憶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