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寒假回家跟灰公公愉快相處了一個半月後,狡猾的我便在開學時,硬是把灰灰帶回宿舍渡假了,雖然小灰娘是一個整不願意,還每天照三餐來電問候小灰|||OTZ


灰:我說,大姊啊……你的巧克力也太多了吧?你要帶我回來,好歹也先把這些毒藥給收起來吧!


灰:這盒水果是要拿來孝敬我的嗎?


灰:嘿!為什麼鞋櫃裡塞了塑膠地毯?!


灰:來人啊!快把地毯拿走!我要睡這邊!


灰:原來樓下還有位置啊……那我去睡樓下好了♪


灰:雖然睡覺的地方找好了可是這邊竟然沒東西能玩……


灰:(驚嚇)我的玩具是什麼時候出現在這裡的?!


灰:這地方也挺安靜的,是滿適合渡假的


灰:啊啊──這一大片的塑膠地毯躺起來也不錯!


灰:噓──不要跟老媽說我躺在地毯上睡覺喔!


灰:不過我決定,睡前還是來玩一下1、2、3木頭人好了!


1、2、3木頭人!
灰:喵哈哈!我沒動!


1、2、3木頭人!
灰:嘿嘿!沒用的!不管你從哪邊看都一樣!


灰:咦?上面好像有隻蚊子!

1、2、3木頭人!
……小灰你鬥雞眼耶XDDDDDDDDDD


灰:你、你……我生氣了!!!


灰:讓你看看惹我生氣會有什麼下場!!!(拉袖)


灰:瘋狂喵咬咬!!!看我把你的地毯通通咬爛!!!


灰:怎樣?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灰:哼哼,大爺我生氣完了你才拿出這種東西來賄賂我啊?


灰:好吧,看在你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大爺我就睡覺不摧殘你的地毯了(伸懶腰)

就這樣,因為被看見了鬥雞眼,所以腦羞到整天沒事就跑去咬地毯|||OTZ

預計明天寫灰灰與果喵的初相識=w=
敬請期待明日的貓奴回憶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