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灰與果喵的初相識,是在2007年5月中時,當時的灰灰已經快一歲了,而果喵們只有三個月大……

第一次見到果喵的灰灰,也讓我們全家人見識到……灰灰是個超級大醋桶=__=!!!只要有碰到果喵的人想要靠近牠,絕對是哈.聲.連.連!而兩隻果喵,則是沒什麼太大的反應,尤其是芒果,睡覺睡到一半,被灰娘偷偷丟進去跟灰灰一起睡,結果被灰灰巴了好幾下的頭Q口Q,不過就算被巴頭,芒小果還是無動於衷的繼續睡……


灰:我說大姊啊,你先是把我帶去宿舍渡假,接著又帶了兩個莫名其妙的小傢伙回來,到底有何企圖?!


灰:啊啊──絕望啦喵!我對這充滿恐懼的世界感到絕望啦喵!


喵喵喵──又到了小貓們的玩耍時間了!


灰灰:你們這群無法無天的小傢伙……


灰灰:在這個家我可是老大耶!!!
奇:哇──有怪獸──有怪獸──!!!>_<


芒:喵嗚──不敢下去>_<
灰:……


芒:嗚──好可怕喔T_T,躲在這邊會不會被發現呢……


芒:咦?馬麻呢?馬麻你在哪?>_<


奇:呼──呼──剛才那隻大怪獸真是嚇屬我了!你們知道大怪獸對我做了些什麼嗎?>_<


奇:牠剛一把把我抓住……


奇:然後猛然把我推倒!!!!!!!!!!>_<


奇:還露出一副恨不得把我吃掉的表情!!!T_T


奇:天啊,這實在是太可怕了……還是窩在馬麻的身上比較安全
芒:沒錯……這樣大怪獸才不會過來欺負我們!>_<


灰:說我是大怪獸?有沒有搞錯啊你們……(不爽)


灰:明明就是你們沒搞清楚誰才是老大


灰:來,讓我告訴你們這兩個小傢伙,誰才是老大


灰:這是個小籠子,看到沒?
奇:嗯?給我住的嗎?好像小了些……


灰:當初裡面的小傢伙不認我為老大,還咬了我一口鼻子,害我當場慘叫一聲、顏面盡失,結果下場是……嘿嘿喵……
奇:果然是個危險人物……還是快逃命去>_<

其實是正在幫老鼠清籠子|||OTZ


灰:喵哈哈!這樣牠們應該就知道誰才是老大了(賊笑)


連夢裡都在偷笑……


受到一番驚嚇的果喵們也累了,於是又跑到桌底下躲起來睡


灰娘:阿你這隻孤僻貓在幹麼?也不進去陪弟弟妹妹睡

灰娘說著說著,便把灰灰給丟進了桌底下


兩果喵睡到完全沒知覺,奇異果還把灰灰當枕頭躺了起來,不過傲嬌灰依舊是一臉不悅


灰:我就是不爽,怎樣啊?!


奇:馬麻──你看啦!大怪獸看起來又想把我們吃掉了!>_<


灰:什麼大怪獸!!!我是……ET!!!!!!!!!!


芒:……我怎麼覺得有陣冷風吹過
奇:……大怪獸瘋了嗎?


灰:什麼嘛!我誠心誠意的逗你們笑……


灰:哼!不跟你們好了!我要去.睡.覺.了!


灰:(掩面偷哭)嗚──你們都欺負我……


灰:……喵的!你拍啥啦!!!
果娘:沒辦法,大家都說要看你,我只好拍了(攤手)


灰:堂堂男子漢竟然被拍到偷哭的那面,叫我在貓界中拿什麼見人呢……


奇:大怪獸不哭喔!男兒有淚不輕彈


灰:要我說幾次,我不叫大怪獸!!!


奇:好啦好啦,灰葛格乖──不哭唷!


芒:……會不會太閃了點啊?


奇:嗯,閃光燈的確是很閃!


灰:……你這小傢伙很欠揍喔?
果娘:我說小灰,你的眼角還泛著淚水……


灰:你看錯了,灰大爺我怎麼可能會流淚呢(挺)


奇:芒果,告訴我,你是不是吃醋了?
芒:沒有啊……
奇:你那表情明明就有……
芒:……我說沒有就是沒有!>_<



就這樣,灰灰總算是接納了兩隻小果喵,不過……對芒果多少還是懷有敵意= =+,動不動就會找芒果單挑=x=(果真是打打貓)

那麼,明日的貓奴回憶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