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慶祝一下連續發文十日目達成XD!沒想到我還挺有根性的嘛|||OTZ(不過還剩下五日)。自上篇灰灰與果喵的初相識後,果娘我後來又把小果喵們帶回宿舍(沒貓的日子難敖啊Q_Q),隨著升上大四,到校天數也跟著減少,於是學期末時,便開始打包行李,準備搬回家開始體驗通勤生活|||OTZ(單趟車程快兩小時)。



以下內容含BL成份,不喜誤入





















馬麻說,我們回宿舍後就玩瘋了,變成了臭臭喵,所以只好狠下心來殺喵>_<


殺著殺著,喵兒們便進入了夢鄉


芒:馬麻你又在偷拍了!!!


芒:你為什麼總是喜歡偷拍我們睡覺的樣子呢?
奇:(預備……)


奇:不.要.跟.我.搶.鏡.頭!!!
芒:啊啊──我、我沒有想要搶鏡頭啊>_<


奇:那你就乖乖躺好吧
芒:……(鬱悶)


奇:先來個端莊隆重的姿勢


芒:你以為你是在拍什麼?學士照嗎?!
奇:喵嘎嘎──!!不要阻止我拍照!!!


奇:你這不懂的拍照藝術的傢伙,沒資格阻止我!!!


果娘:我總覺得我變成在拍戰爭記錄片了……


打一打,累了便抱在一起睡覺


睡醒了,繼續玩樂


玩累了,還是睡,這就是貓生啊!!!!!!!!!!


果喵:馬麻你在一直拍我們睡覺的話,晚點就能出一篇千奇百怪睡相特輯了啦


灰:喵──歡迎回家♥


奇:咦?灰葛格還記得我們耶!
芒:太棒了,這樣就能安心入睡了!


芒:那個……奇異果,我們可不可以換個地方睡啊?
奇:嗯?
芒:因為……有貓靠著我的屁股>_<


灰:嗯──又軟又香(?!)的屁股……這一定是奇異果的♥
果娘:小灰,你真的變成怪叔叔了……



奇:所以應芒果要求,我們換了個小箱子睡


灰:有沒有搞錯……我剛竟然……竟然……我的男性尊嚴啊……Q口Q


灰:鬱悶啊……地板我來跟你要好了……


奇:說真的,我還真搞不懂灰葛格到底在想什麼?像我身後的芒果,就無憂無慮的……不過也可以說是神經很大條啦-_-|||


灰:搞不懂我就搞不懂嘛,幹麼一定要搞懂呢?(持續自閉中)


灰:你說對吧?芒果
芒:……怎麼……這麼突然?!


灰:來吧!芒果!
芒:馬麻救命啊!!!>_<


果娘:你們兩個到底做了什麼啊?囧
灰: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芒:喵嗚──(哭哭)


奇:不要問我,我什麼也沒看到……


芒: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呢T_T


灰:喵哈哈!喵哈哈哈哈!!!(瞇眼狂笑)


芒:……灰叔叔瘋了,喵嗚嗚(繼續哭)


芒:馬麻,你為什麼不把我從萬惡的深淵中拉起來呢?


芒:這樣我會很有罪惡感的……


灰:哼哼!沒有人能夠逃離我灰大爺的手掌心的!


芒:……躲角落畫圈圈耍自閉
奇:有、有必要這樣嗎?


當然,一覺醒來,大家又都是好朋友了(貓很健忘的)



以上內容純屬惡搞,灰灰當時已經變成公公了,所以應該是對誰都沒意思XDDDD,不過有一點我一定要承認……後半段的照片大多都是睡覺照啊!!!<O>所以接下來幾篇,應該會有不少睡覺照吧(汗)

那麼,明日的貓奴回憶錄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