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為有些原因,所以連續十五日目的發文中斷了,這也告訴我……這學期的週二絕對不能排任何會用到電腦的事情,因為只要發生小小的意外,大概就碰不到電腦了吧XD|||(早上五點半起床,六點初出門去上課,下午四點下課,在外面晃一下一天就過去了|||OTZ)。接下來的標題開始用●●日目來命名好了……我對於命名其實還滿苦手說|||OTZ


芒:大家好,又到了糟糕的(?)貓奴回憶錄時間了


芒:啊──馬麻你不要再惡搞我了啦!!
果娘:那你去跟灰灰躺在一起♪


芒:灰葛格,借躺一下……
灰:(睡死狀態)

這是一年又四個月大的灰灰,跟六個月半大的芒果,嗯……果然灰灰的體型還是略勝一籌嗎XD


奇:馬麻說,他要跟把拔出去玩,中間會有幾天的時間不在家……我也好想跟著一起去喔!!!>_<


芒:奇異果,快進來!這樣我們就能裝在裡面偷偷跟去了XD


芒:(錯愕)為、為什麼會是灰叔叔?!
灰:你對我有什麼不滿嗎?喵!
奇:小灰葛格,我要進去啦Q_Q
灰:好吧……讓給你吧……


芒:耶耶──果然還是奇異果好♥
奇:……芒果,你也太興奮了吧?=口=


灰:……臭芒果,以為我走了就亂來?!


芒:什麼?灰叔叔竟然還在?!趕快裝死……
奇:跟著裝死……


灰:(發動攻擊)裝死這招對我是無效的!!!
芒:馬麻救命啊!!!>_<


奇:可憐的芒果……我在這默默的為你祈禱……



就這樣,果娘我就放著灰灰與芒果廝殺,跑去五天四夜的偽.畢業旅行,因為班上要出國玩,實在沒這錢……也沒這心情,所以就自行籌劃了五天四夜的墾丁高雄之旅。

嗯……以上是題外話(汗),總之,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何灰灰這麼喜歡找芒果單挑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