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天氣越來越寒冷了,連貓都受不了的想窩棉被取暖,當然,因為已經進入了冬眠模式,所以……本篇還是一堆睡貓啊!!


灰:唉──最近啊,心情不愉快……


芒:天氣越來越冷了……害我還得跑來主機出風口取暖


奇:冬天的貓兒們只有一件事要做──睡覺!!


芒:冷到凍昧條,只好來窩棉被


灰:寒風刺骨,連我也不得不甘拜下風


灰:露個貓頭給你們看就好了,休想叫我從溫暖的棉被裡出來


奇:吼!芒果!你跑來跟我搶枕頭躺幹麼?!


奇:給我下去!!!
芒:ZzzZZZzzzZzz......


芒:喵?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芒:不管了,繼續睡……


果娘:呼呼──趁你們睡覺時偷偷地……♪


果娘:芒果也來一張♪


果娘:嘿嘿──小芒果♥
芒:發、發生了什麼事?!=口=


芒:哎唷,馬麻你別這樣嘛……


芒:人家我會害羞啦>///<


芒:好歹也先讓我梳個毛再拍特寫嘛!
果娘:芒果你是不是又變胖了啊……


芒:咦?有嗎?
果娘:有啊……你看看那小肚肚XD


芒:奇異果,你說說看嗎?
奇:不知道啦……馬麻都一直拍你都不拍我,心情不愉快


奇:難道非得我學灰葛格一樣耍自閉,馬麻你才會拍我嗎?


灰:我又怎麼了……幹麼沒事就扯到我啊?


果娘:那……我們來拍一下芒果吧!
芒:……馬麻你很奇怪耶,連上廁所你也要拍!
果娘:因為……你上廁所的姿勢很有趣啊!
芒:那是怕尿到腳好唄!ˋˊ


奇:仔細想想,不被拍好像也挺幸福的嘛……



其實果喵的耳朵還滿難折上去的,折沒多久就掉下來了XD,不過……灰灰的更難折,也不讓我折- -+,再加上每次拍他時就一副臭臉……小灰啊!為什麼你就這麼討厭照相呢(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