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本篇是因為本人偷懶拖到這麼晚才寫的=3=",為了補償大家,來補一下下午的突發事件

本棟大樓的地下室停車場疑似遭到貓咪入侵,前幾天弄了一個大誘捕籠回來,今天中午出門時,剛好又撇到誘捕籠,只見裡面有兩小團毛茸茸的小東西,靠近一看,是兩隻疑似才1.5個月大的小貓。









而母貓……管理員說,昨天捕獲就丟到大樓外野放了,至於兩隻小貓的下場,聽說也會丟到大樓外野放。只是,對於沒有母貓的小貓是否有足夠的謀生能力,個人感到很憂心,再加上寒流又要來襲……雖然在PTT貓板PO了文,不過回來時沒看到兩隻小貓的蹤影,也沒看到板上有人回覆有去帶走……希望兩隻可憐的小傢伙能撐過這波寒流,也希望牠們能夠平平安安的長大。




灰:本篇又是個睡貓特輯!睡貓貓──睡貓貓──冬眠的貓貓最可愛(?)


芒:各位客官真對不起……灰叔叔又在發神經了|||OTZ


灰:……(瞪)


芒:你以為我怕你嗎?!來啊!誰怕誰啊!!!>_<


奇:哪裡有賣爆米花?我要來一份!!


芒:奇異果你這傢伙……
灰:這女王當過頭了吧……


奇:男人啊,別這麼不懂的幽默嘛!看我都會眨眼吐舌了,多學學吧!


芒:我不想為了你們這些女人而煩心……Let me sleep!!!


灰:女人心海底針,這句話果真沒錯


奇:唉唉,孺子不可教也


芒:還是來練個瑜伽好了……
果娘:粉紅色的肉球>///<


芒:馬麻你又這樣,都說我會害羞了>///<


奇:馬麻馬麻,我也要♥
果娘:……你明明就不給我抱OTZ


奇:啊──馬麻不公平啦!


灰:真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爭的……


奇:因為……你不懂!!!


芒:就跟我們相親相愛你不懂是一樣的!!!


灰:哼!我不需要懂這些!!!



就這樣,三隻貓就在看似愉快和諧的生活中,跨過了牠們生平中的第一個年(元旦)。

雖然沒連續十五日不間斷發文,不過貓奴回憶錄十五日目達成了,還是感動一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