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原名:ソーマブリンガー
中文名稱:靈光守護者
製作廠商:任天堂
主  機:NDS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ARPG)
遊戲人數:1~3 人
發售日期:2008-02-28
     官方網站 靈光守護者哈啦板
     以上資料引用自G料庫



ソーマブリンガー スペシャルムービー




ソーマブリンガー ソフト紹介ムービー




個人簡評:
首先,我一定要說,這款遊戲比起自虐樹好上手多了!!!

人設個人感覺是不怎樣,不過3D模組做的還不錯,所以……我都直接跳過劇情XD|||,反正就是爽爽打怪、爽爽升級、爽爽洗寶(眾歐)

難度共分為三種,NORMAL、EX、MASTER,目前只有獵人破完NORMAL,忍者(我覺得是偽武術)目前進度NORMAL第四章,帕拉丁……用不太順手,還在NORMAL第一章打龜XD|||



最後來個食用使用心得:

我家獵人專門打法師裝備,每隻怪都很喜歡他,尤其是白龍,前鋒砍了許久,而我只不過是用視野1看到前鋒的情況下,那隻白龍竟然就衝過來對著我甩尾!!!<O>順便還使用龍靠腰對著我靠腰一番|||OTZ,NPC走太慢,所以最後獵人根本就是當前鋒貼著怪打XD|||

帕拉丁打好慢、攻擊力感覺好虛(至少跟獵人比起來……),唯一不錯的是,拿槍可以從後面偷表怪的屁股XD

偽武術拿格鬥武器,從頭到尾用腳踢,那爪子到底是裝來幹麼的啊=口=,COMBO好吃AP,不過打起來其實還滿威的XD



不過這遊戲連線比較好玩,所以我要來推廣,大家一起來連線SOMA吧XD!謎之聲:明明就是個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