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邁入了四月,最後一所──淡大,將於這週末粉墨登場(歐),雖然明知考不上,還是得去考。統計啊!!可恨的統計(踐踏)!!!為什麼不是考上機實做啊?!媽媽~我生平最不拿手的就是從腦袋中抽取正確資訊出來寫了,尤其是考試時,一個緊張腦袋就當機了……

身為一個準畢業生,除了考試外當然就是找工作了!你說現在開始找太早了?重寫個履歷表,再加上一些事前動作,大概就可以弄掉一、兩個月去了吧!說我龜毛?選工作也可是人生大事耶!基本上,要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情,簡直就是要我命般的,砥死不從!!!當然不外乎那種客服、電訪之類的,俺聲帶不好,別叫我整天接電話、講電話,甚至還要逢迎諂媚!!!這一點也不合我的個性。

不過我很奸詐,為了讓自己多一點時間,所以特地下修學弟妹的課程,嘿嘿嘿……這樣就變成了我正式畢業是六月底,嗚呼!可以多領一個月的生活費跟車馬費!不然五月底一考完畢業考,我大概就得擔心自己下個月是否能過活了吧OTZ

不過距離畢業還剩下三個月的時間,啦啦啦~只剩下三個月可以玩樂了(炸),首先,要拿出什麼遊戲來玩呢(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