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我果然是個超級大廢物
對自己超沒信心的Q__Q
總覺得做這個也不行、做那個也不行
雖然社會新鮮人對職場上通常也是一知半解
不過……我還是覺得自己超弱|||Orz
很難在競爭上贏過別人吧?

橘子企劃要年資,而且現在沒缺(擺明就是不用新人)
剩下丟了宇峻跟網龍
我只能說,企劃這種東西跟資訊助理一樣氾濫

然後有間在古亭的公司丟了助理程式設計師給我
不過底下寫著需要出差,讓我很猶豫
但ASP.NET跟MS SQL剛好我都會
不過他們是用C不是VB啊<O>|||
雖然C複習一下後應該沒問題

OMG的福利不知道是不是真如網頁上所寫
不過我是丟資料庫管理,月薪35k起跳真的很誘人
雖然我這小嫩嫩新手應該是沒機會(遮臉跑開)
而且也沒什麼好感......

雖然我老爸覺得來日方長何必急著找
但是距離畢業只剩下2-3周了耶!!!(拍桌)
現在的畢業工作潮是很可怕的啊(抖)
等我畢業後再找,根本就是做別人挑剩的嘛|||Orz
而且等待面試通知 + 等待面試結果也是要時間的啊
我哪來那麼多錢可以支撐我畢業後再找工作啊|||Orz

然後我很煩,煩到不想打遊戲
拿出MH砍怪洩恨卻一整個被怪砍來洩恨<O>|||
真是......越來越廢了|||Orz

每次在巴哈發完文就懶得PO到這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