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咚──』的一聲巨響,一名有著綠色包包頭的小鏡童,張著大眼環繞著這間荒廢的小屋。

「大家…都上哪去了?」

小鏡童向前走了幾步,幾乎不敢相信這是昔日熱鬧的公會小屋,那些曾經帶給她無數歡樂、一同揮灑著汗水與淚水的同伴們,不知何時一一離去了。

「我…我回來了啊~各位~」

小鏡童眼眶中泛著淚水,用著哽嚥的聲音喊著,然而回應她的只有空蕩蕩的屋子。

「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不在了……」

冷颼颼的空氣讓小鏡童再也耐不住,淚水不聽使喚的一湧而出。

「嗚嗚──我不要…我不要這樣的公會小屋……」

小屋門口忽然出現一名年輕男子。

「那不是那個誰嗎?」

男子走向小鏡童,輕拍了一下她的肩膀。

「你是?」

小鏡童回頭看著忽然出現在她身後的男子,似乎是認識的人?但無論怎麼努力的想,卻都記不得對方的名字。

「小迷糊,過了這麼久沒見面,依舊這麼迷糊啊!」

男子笑了笑,伸出右手。

「不過我是誰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大家都搬去另外一邊,重新來過。你要不要也跟著去呢?」

「可是…這樣不就一切都是從無開始了?」

小鏡童疑惑的問,她實在難以想像,過慣了這種物資充足的生活,為何還會想重新來過,那不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嗎?

「對啊。」

男子摸了摸小鏡童的頭。

「可是,正因為脫離『當初』太久了,我們都遺忘了最初的感動,所以才要重新來過。」

男子抬頭看著蔚藍的天空,是啊,重新來過.最初的感動──

    三五好友一同組隊練功,逆天玩法也不怕被人嫌

    公會成員一同被王踐踏

    彼此相互幫忙,掛採集、練煉化、偷配方

    深夜時段的糟糕頻道

雖然,現況依舊不會改變,

但是,往事仍舊存留我心。

「走吧,讓我們再來體驗一次新手吧!」

男子輕輕的牽起小鏡童的手,兩人的身影漸漸地隱沒在夕陽下。

 

by 從軒轅劍跳去女媧石很久的月涯喵(當然這不是埃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