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校慶)沒見後,除了本身愛ㄋㄞ的奇異果更ㄋㄞ了以外,連芒果也跟著ㄋㄞ了起來,雖然芒果這小傢伙想到還是會哈個幾聲氣|||OTZ


趁牠們熟睡時偷拍,結果沒想到隔每幾分鐘後竟然聽到「咚」的一聲,原來這小芒果睡得太爽,爽到掉下去了。


會來跟我搶枕頭睡。


睡一睡還不忘滾下來
奇異果:任何可以「ㄋㄞ」的地方都不放過!


芒果:哎呀,被看到了,那我就擺個姿勢讓你照吧!


奇異果:馬麻,別再拍了啦!我要摸摸Q_Q

現在兩隻貓會爭風吃醋,看誰比較會ㄋㄞ,每次摸牠們時都會拼命的ㄋㄞ ㄋㄞ叫(這形容詞有點怪,不過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聲音),奇異果會很大方的直接爬到我身上或靠著我休息OTZ ,至於芒果呢……還是一樣的假仙XD ,明明就愛的要死,有時候卻又只會用那種……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眼神望著你,偏偏叫牠過來又不過來,走過去卻又會閃遠遠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