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松商61th校慶。自從畢業後也過了三年了,這三年中,不管是喜、是怒、是哀、或是樂,都充滿了回憶。

踏進校園後,先陪FISH把禮物交給學妹後(這中間有段小插曲,不過說出來大概會被歐死吧XD),第一件事就是直奔科辦!在科辦門口先遇到了幸惠老師,進了科辦後放眼望去就是BLUE XD(在更早之前還有遇到天興主任)。把小禮物交給BLUE後,因為KOALA小小的堅持(?),所以我們奔向了老人茶會OTZ

松商61th校慶
嗯…沒錯!此時我才發現,今年是第61th校慶XD||| 虧我還穿著58th的紀念校服|||OTZ

松商61th校慶
桌上放著很多很多的小點心與水果XD

松商61th校慶
就在我要幫食物拍照時,已經剩下這樣了…囧a|||

在茶會上,遇到了國文老師和商概老師,不過商概老師似乎不太認得我們了Q_Q 國文老師倒是很感慨的說:「校慶回來,走在學校內沒半個學生認得,感覺真不像自己待過的學校。」(國文老師和我們一同畢業XD)中間跟校長擦身而過,雖然校長有認出我們,不過可能因為很忙的關係(校慶嘛),並沒有和我們多說話。

之後跑去看室設科的科展,真是太讓人吃驚了!室設科的成績真的是一年比一年好呢!原本從只有小小的室內設計圖、空間規劃……,一直到今年看到的皮革雕刻與彩繪、陶瓷製作、飾品雕刻製作……等等,真是讓我們大開眼界!因為這些作品都是當初我們還在校內時,所沒有規劃的科目,當然,學弟妹也都很棒呢!縱使是近期才實施的教學課程,可是成品卻都很精緻,感覺也很實用,讓人也想重念室設科了>O<(雖然當初是念資處科,不過我對手工藝品的製作也很有興趣啊XD)

邊看室設科的科展同時,外面的熱音社也在盡情表現他們的社展,不過…主唱真的很慘…慘到極點……一整個用喉嚨鬼叫的唱法,有.夠.難.聽……吉他手跟鼓手倒是還不錯,只是配上那個歌手真的是…讓人完全聽不下去,不過台下的學弟妹們倒是很合作、很捧場,即使那麼難聽還是拍手叫好 囧rz 當然,我個人覺得熱音社的社展不夠HIGH,簡單說就是感覺很應付(社展)。當然也有可能是我個人標準太高的關係,不過沒辦法,自己的母校嘛,對學弟妹們的期望總是會比較高,雖然不會希望他們辦的跟附中校慶一樣(人家可是附中呢),不過至少也會希望他們表演的盡力點、玩的盡興點啊~_~

在走回科辦的途中,遇到了最後一年帶我們的教官(好吧,我忘記名字了XD|||),當然也只是…擦身而過,寒暄個幾句而已。回科辦後,BLUE把我們請到了後面,然後聊著聊著,忽然說有張很蠢的照片,就跑去要拿給我們看,結果竟然就這樣被在外面的其他人給綁架了XD||| 過了許久才回來繼續抬槓。就在BLUE拿照片給我們看的同時,秀秀剛好也回來看老師們,不過好像還有事就先走了。

不過今年資處科的競賽成果還不錯
*-*-*-*-*
台北市程式設計比賽:第二名、佳作一名
北區技專校院與高職電子、資訊類科軟體競賽:第一名、佳作一名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技藝競賽
文書處理組團體:第五名
文書處理組:第十四名跟第三十四名
網頁設計組:第十四名
*-*-*-*-*
不過何時多了分區軟體競賽的我都不知道|||OTZ

總之,今年校慶的目的,除了回來看老師外,就是吃垮學校?!

※結果學校又要改校名啦…雖然只是把「家事」兩個字去掉,變成「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商業職業學校」|||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