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帶著小貓們下山找醫院看,很慶幸我沒找路找太久,不一會兒就找到了哲生醫院,裡面的醫師人如同網路上所說的人很好,即使我不善於言詞,他還是能發揮他的專業XD|||


奇異果:馬麻說要去看醫生了,別跑啊!
芒果:不!我不要出門>_<

在知道小貓是浪貓後,就開始幫牠們做慣例檢查,奇異果當然是母的(因為是三花XD),芒果很不幸的是位小男生OTZ(天啊,別到時候搞亂倫啊Q_Q);不過奇異果比較頑皮、不服從、但很黏,芒果則是比較乖、膽小、很假仙……


芒果:你今天膽小了嗎?

兩隻小貓都很健康,唯一不足的是,芒果有點缺陷|||OTZ ,肚臍那邊當初癒合的不是很完全,所以有疝氣,因此到時候結紮時必須順便處理掉,不然腸子掉到那邊,血液循環又剛好不通的話,就糟了OTZ(所以費用變成跟母貓結紮差不多 囧)。


芒果:我是傳說中的跑的快!
奇異果:……你跑的快,那我不就是跑超快=_=

中間醫生幫牠們清了耳垢、修了指甲、量了體重,芒果500多克,奇異果400多克,兩隻差了快100克 囧|||(醫生沒說什麼,所以看起來應該都算正常XD)。因為之前已經做過體外驅蟲了,所以這次只做體內驅蟲,兩隻費用NT$200!!(我也不知道算貴還是便宜bb)


不論我們在哪裡,玩的都是追尾巴的遊戲◥◤﹏◥◤

醫院裡還有一隻跟芒果長得很像的橘子貓,不過比果子貓們還小,但是似乎比牠們聰明?因為牠待的籠子底部不是平坦的(長條格狀),所以腳一不小心就會掉下去=__=" ,然後就可以看到那隻小橘貓,拼命的把自己的身軀縮在牠的水盆中XD||| ,聽說還會把蓋在籠子上的布咬進去後站在上面,總之是隻看起來頗聰明、好動且很有個性的小貓。


這樣也能睡…很厲害的奇異果OTZ(睡醒脖子不會扭到或抽筋嗎?)

至於為何說芒果很假仙呢?當然是因為看到奇異果呼嚕呼嚕的舒服模樣,只會一臉不爽的在人旁走來走去,叫牠過來還故意裝作不要的走開XD||| ,不過最後當然還是屈服在摸摸底下啦,只是沒奇異果那麼嚴重OTZ 。


屈服在SIGMA摸摸底下的果子們(可惡…嫌我肉少不想躺我身上是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