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奇異果終於會呼嚕呼嚕了!!(不過芒果還是只會對著我哈氣|||OTZ)奇異果的聲音超ㄋㄞ的,一開始原本只有呼嚕時沒摸牠會喵個幾聲,現在邊摸牠也會高興的喵喵叫啦!不過……我還是要說,奇異果還真不是普通的ㄋㄞ,實在是有夠ㄋㄞ啊!!呼嚕時會拼命的黏人、磨蹭,摸一摸還會順勢倒下去、翻出白白的肚皮討摸摸呢>///< 。可是一次要摸個十幾分鐘也是很累人的,尤其是看到芒果似乎是在一旁吃味的樣子?不知道該摸哪隻好OTZ


可惡~為什麼我抓不到呢>"<

今天早上七點多時,奇異果也很神奇的自己跑來床邊磨蹭我的腳,啊啊……奇異果你怎麼ㄋㄞ成這樣啊>///< 。雖然感到有點困擾(還在跟周公抬槓=3="),不過還是很高興奇異果這麼黏(總比芒果只會對著我哈氣好OTZ),只是醒來時發現便便ㄍㄡˊ到便盆外,心中無限囧……|||OTZ(牠們很喜歡在貓砂堆裡玩)。


眺望著遠方的果子們
奇異果:咦?外面好像很好玩耶!
芒果:……我有懼高症。

這幾天在想,聽說小貓是一個半月大(雖然還沒帶去做全身檢查),那……那……不就和我的生日很接近了?!第一次自己養的兩隻小貓生日竟然和我如此的接近,真是讓我吃了一驚|||OTZ(難道這真的是註定好的?)。


又到了小貓們的睡覺時間了(咦?這麼快?!)
奇異果:芒果枕頭好睡唷!
芒果:……有沒有搞錯啊?


芒果:奇異果枕頭也好睡唷!
奇異果:哎呀!芒果你好重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