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與奇異果都很有活力呢(笑),不但吃的多,拉的也多(汗),最重要的是,除了牠們因為還不敢主動接近人而沒踏上床以外,其他地方都被牠們探險的差不多了OTZ(當然陽台是打死也不會讓牠們去的…)

PS.有些照片因為是在遠處拍的,所以可能會有點模糊(汗),因為只要我一走近,牠們就會停下來睜著大眼望著我(淚)


又到了小貓們的玩耍時間了!


鞋櫃是我們的遊樂場!!


奇異果:芒果,你跑錯邊了,鑽到底下沒人看的到啊>_<(看這肥滋滋的小肚子……真虧牠們還鑽的下去OTZ)


芒果:我就是不想讓人看嘛……
奇異果:哎呀!這巨大的藍色物品是什麼?!


奇異果:芒果快來看——這東西可以攀爬耶>0<


芒果:你爬上去就爬上去,幹麼把人家擺在裡面的東西全踢了下來……到時候把我砸傷怎麼辦T_T


奇異果:你看,這地方不錯吧
芒果:是啊……來,我幫你舔舔毛(趕快睡著吧)


奇異果:可惡,你說什麼?!
芒果:饒命啊……我什麼都沒說啊……


奇異果:你明明就希望我趕快睡著!結束今天的冒險之旅對吧!!
芒果:嗚……人家沒有啦……T_T


芒果:看我的奮力一掌———!!!???
奇異果:………………


芒果:糟糕……我好像打錯地方了……不管了!趁奇異果還沒回神時先報個仇!


芒果:報完仇當然是趕快繞跑>_<


奇異果:想逃?門都沒有!!!


芒果:唉呀……我陣亡了……


奇異果:好啦,幫你舔個毛,表示歉意可以了吧。


芒果:當然是……不——可——以——!此仇不報難消除我心頭之恨(?!)


芒果:嘿嘿……看我得意的一笑。


玩累了,又到了小貓們的睡覺時間了ZzzzZZZzzzzzzz…………


這是個由九塊塑膠地毯組合成的矩形空間,果果們很喜歡窩在裡面睡覺跟玩耍,可能是……待在裡面很有安全感吧?!沒打閃光燈的話,其實最裡面還比桌子下暗呢!不過這本來就是特地做給牠們的,原本想等牠們大一點才會發現,沒想到隔了兩天就被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