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兩位新成員的加入!昨晚先由同學帶去給獸醫除了蟲,嗯……看到時還是一堆跳蚤在上面跳啊跳的,很難想像除蟲當時有多少個黑點點掉落在台上= =|||

醫生說,小貓們只有1.5個月大,不過已經有長一點點的小牙齒了,所以可以吃點幼貓罐頭或是泡軟的幼貓飼料,不過因為去帶的時間有點晚,只好先拿了罐成貓罐頭來應急。

到家後,先拿了個小紙杯裝點鮪魚+牛肉的罐頭,再混點水,然後努力的攪—攪—攪———攪碎它!!一道簡易的應急幼貓食品就完成了!!可惜小橘貓不捧場,只會不斷的哈我氣=x= ,小灰貓倒是很捧場的吃的津津有味。

原本擔心半夜沒食物,還特地自動醒來去看了一下,結果小橘貓很有活力的大聲哈了我一下……小灰貓倒是睡眼惺忪的望著我,一副「你沒看到我在睡覺」的表情。

早上特地去買了一罐嬰兒食品,偷偷的摻在原本的罐頭裡,在硬餵了小橘貓幾口嬰兒食品後,總算是會跑去吃食物了,而且還吃到不讓小灰貓吃OTZ ,最後還是因為我蹲下來看他,因為要哈我氣才讓給小灰貓吃。

嗯,不過這兩隻小貓仔,忘了問性別XD(下次帶去打預防針時再問好了),而且還沒想到要取什麼名字……命名果然是最麻煩的啊(歐)

希望兩位新成員能跟我處的融洽、相親相愛到老>/////<(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