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生活中只有電腦的我,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家中又開始養貓了。

一開始只是住同層樓的學姊撿到一隻超幼幼貓(約一個月大),雖然剛開始在箱中的牠拼命的哈氣、哈氣、再哈氣,不過一旦抱在身上,卻又是死粘著人不放…小貓嘛(笑)。後來在家中溝通協調後,家父終於答應家母可以養貓,就這樣,我們的貓奴生涯從此再次展開OTZ

現在家中這隻,是叫灰灰的傻笨貓,不過我每次回家看牠時,我都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叫法(汗)。例如某次幫牠搔下巴時露出了超爽的表情,從此便有了「灰爽爽」這類的小名。

雖然家中已經有了隻笨小灰,不過看看未來,說不定已經沒有多少住在家裡的日子了,在哀號了半年還是一年左右,終於下了第一次的決心!

沒錯!就是牠們!超可愛的幼幼貓>///<
幼幼貓

幼幼貓

我同學家附近的野母貓生了兩隻貓仔,最近剛好曝光,在經歷過幾次補抓+拍照下,說不定跟我很有緣份呢!如果…幼幼貓們在這星期再次被抓到的話,我應該會照顧牠們的一生吧(笑)。當然如果不幸再也沒出現的話,也只能說我們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