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謎之HRO的孩子們。PartⅠ~

原本只是看到KOALA的腐爛家族人物介紹才興起要做的念頭,不過看起來工程似乎非常的浩大?(汗)

目前共育有17名兒女,以及…一名在路上撿到的別人家的孩子(笑)此篇登場的只有…三位!至於剩下的…等哪天有時間再弄吧(逃)雖然圖片都弄完了 囧(不過打到快結束時竟然給我重開機,超不爽…超不爽…直接打在BLOG上完全沒存檔呢OTZ)



【成員介紹】
長女:依媞亞長女:依媞亞

看似家中凶悍的大姐頭,其實只是個拿著滿腔熱血到處亂噴怪的笨蛋。

次女:翡玥次女:翡玥

優秀的槍手,喜歡偽裝成灰兔穿梭在樹林間,只要看到兔子就會莫名其妙的跳起兔子舞。

三女:艾爾芙亞三女:艾爾芙亞

意外的是個智商只有25的弱智神官,拿手絕活是手滑與呆滯。



【無厘頭劇場】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依媞亞、翡玥與艾爾芙亞來到的俗稱北森的迷藏森林;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們來到了北森的最深處(3F)……

「什麼嘛~連隻兔子的影子都沒有~真是不好玩!」翡玥抓著頭上的兔耳嘴抱怨著。

「不會啊,你看這些小巴風特,多可愛啊>///<」依媞亞興奮的環顧著圍繞在她身旁的小巴們。

「是啊…只可惜牠們都快被你的鳥給壓死了呢!」翡玥坐了下來,托著下巴望著依媞亞。

「明明就是我快被牠們歐死了吧……」依媞亞抽出隨身用小刀並開始屠殺小巴。

「哎呀~我好像聽到有人需要治癒?」原本在一旁摘草的艾爾芙亞走了過來。

一發…二發…三發……

「……我說老妹啊,你能不能看準了再補啊 囧」看到艾爾芙亞連三下治癒都補在小巴身上的翡玥忽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我可以自己拿點補品來嗑沒關係……」依媞亞拿出天芽咬了幾口。

(底下的大鳥:這主人還真有錢…只差沒拿出天果了……)

「呵…呵…」艾爾芙亞苦笑著,不過她還是決定再補一發試試。

Heal!

就在這瞬間,依媞亞與翡玥互相對望著,治癒術既不是補在她們身上,亦不是補在小巴身上。

『呼哈──』一個巨大的影子忽然出現在她們面前。

「嗯…咦?兔子!!!」就在此時,翡玥朝著一旁從草叢堆蹦出來的兔子堆中衝去,並邊哼著歌邊跳著兔子舞

(來學兔子跳舞,來學兔子跳舞,大家來學兔子蹦蹦跳。你對著我跳,我對著你跳,大家來學兔子蹦蹦跳。)

Teleportation!」手滑的艾爾芙亞原本想再放一發治癒的,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就……留下了孤單的依媞亞。

「你們這些傢伙……是來鬧場的嗎 囧」依媞亞望著消失的兩個妹妹,內心充滿了無限囧。

「好吧,只好使用大絕了!」依媞亞拿出了謎之藍色小藥丸,給了自己與笨鳥各一顆。

燃燒吧!火鳥!」底下的大鳥瞬間燃燒了起來,並開始朝向……影子的反方向狂奔。

『嘎──人類,是你把我吵醒的吧!』影子變成了一隻巨大的巴特,奮力一躍,跳到她們面前。

「努喔喔喔喔!」依媞亞揮舞著手上的笨拙短劍,朝著大巴衝去。

『哦?!』大巴望著衝過來的依媞亞,心中充滿了無限訝異,一個小小的人類跟笨鳥竟想向牠挑戰。

去死吧!光芒草!」依媞亞迅速的奔到一株長在大巴旁的光芒草前,奮力的砍了二十刀,獲得藍色藥草一片。

『人類…你竟敢無視我的存在!!!』此時的大巴,臉上充滿了青筋。

剎那間,無數的隕石落下……

依媞亞的宿命星自天邊殞落,彷彿還聽見巴風特的譏笑聲。

……又是一個充滿著流星的日子。



家中,只見翡玥又帶著無數隻的寵物兔子回來,以及不知道要呆滯到哪時候的艾爾芙亞……

「翡玥,你有沒有覺得好像少了什麼?」艾爾芙亞問。

「咦?有嗎?我的兔子一隻都沒少啊>///<」翡玥快樂的窩在兔群堆中嬉鬧著。

「是這樣的嗎……」艾爾芙亞傻傻的朝門口望去。

可憐的依媞亞就這樣被遺忘掉……完全沒有長女的風範……囧



【後記】

重寫一次的小劇場,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OTZ 總之呢…這群可愛的孩子們,往後還會有更多無厘頭的小故事,不過好像也不能說請按時收看 ̄▽ ̄b 至於小劇場的內容,理論上應該會是個大雜燴XD 若是看不懂笑點在哪的話,嗯……我也沒辦法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