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笨小灰,對會「動」的東西還真的超有興趣……竟然連在螢幕上動的東西都不放過(不過換成是電視的話,就只會跟著一起看OTZ)。


咦?為什麼變得黑黑的呢?是不是哪裡壞了?


奇怪,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了?是這邊嗎?


好像不是那邊,難道是這邊嗎?


真奇怪……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呢?為什麼我一來就變成這樣?


喵嗚——該不會是我把它弄壞了吧?!(緊張)


等等!我好像發現了某樣東西…………這鍵盤為什麼是靠在螢幕上不是放在桌上?!


算了,我還是乖乖在一旁看就好了(耍自閉)


我也好想玩啊……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