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朋友跑回去玩瑪奇,看了看從離開到現在,似乎改了不少東西。其實原本有玩過的OLG都沒砍掉,所以偶爾還會上線看看,不過在某次重灌電腦後因為檔案太大,而且大部分的遊戲都改版且我又沒更新,所以就在那次之後,我的硬碟變得非常的乾淨XD

現在瑪奇改到了G5S1,種族新開放精靈耶!!而且多了好多寵物喔,每隻都好想要>__<(明明就還有張哈士奇卡片在角色欄轉來轉去…),黑狼跟波斯貓看起來不錯的樣子,鼠類、蛇類、蜥蜴類…就算了|||OTZ 當然寵物絕對少不了馬!不然新地圖那麼大,會走到吐血吧|||OTZ 可以跟著主人一起變身的三隻貓也都不錯……

天啊!!瑪奇你真的太騙錢了!!!光寵物就可以把我給榨乾了|||OTZ 不過…現在當然是沒時間玩啦,希望暑假時會有時間O__Q(可是我想打工賺錢啊),乾脆去橘子當GM算了(歐)←不負責任亂發言

想當初離開前,最後幾次都跑去打賽高吧(笑),兩個總等級還不到100的小傢伙,帶著寵物在地城裡裸奔(汗),因為…這賽高實在是太變態啦!!雖然很肥(舔嘴),不過連這光速快鼠都打不贏的我們,更別說是打完了O__Q 還好我可以變身,杖著血多勉強不會莫名其妙的亮毛

至於為何會去打賽高呢,因為每次都莫名其妙的打到賽高|||OTZ 然後又沒高手要帶出團O__Q 丟掉又覺得可惜,只好硬著頭皮下去玩趴趴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