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那週才把小果子們帶回去跟灰灰交流,因此小貓們是有一星期不在我身旁的,也就是從那時候開始就懶得處理照片|||OTZ(雖然現在還是很懶得處理)。總之五月份的照片就先挑了幾張精選來說吧!


兩隻睡覺時依然擺出了相同的姿勢。


除了塑膠地毯上,我們也喜歡躺在腳踏墊上做日光浴。


奇異果:馬麻,我要抱抱。


睡覺中依然面帶微笑。(謎之音:等等!你是在拍睡覺特輯嗎……)


奇異果:有人說我們都在睡覺,張個眼給他們看看吧!
芒果:挖就愛睏耶……


芒果:你自己慢慢「照顧」觀眾,我去找其他地方睡。
奇異果:等等--別走啊!!(一把抱住)


奇異果:芒果來,我們來玩親親。


芒果:救命啊——有人……喔是有貓要非禮我>_<


沒看過無辜的大小眼嗎?


奇異果:芒果只是害羞而已,你看,我們兩個還不是整天抱在一起!


奇異果:芒果來,笑一個,別悶悶不樂了。


芒果:你走開啦~>"<~(踹)


芒果:嗚嗚嗚——馬麻,奇異果都欺負我T_T


奇異果:我哪有……我……我……只不過是在表達親情而已>_<


一起掛著頭睡……在這邊不用怕摔下去了。


翻個面繼續睡。(謎之音:又不是在煎魚……)


奇異果:要我表演一下五體投地的睡法嗎?


還是一貓一枕好了,才不會動不動就滾下去。


奇異果:忘了說,籃子也是我們的最愛唷(踩)


還有還有,馬麻的充氣床躺起來也十分的舒適涼爽(不過此床已經被牠們玩壞了|||OTZ)
這芒果的睡相……


無辜臉大集合。


今天就到此結束好了,小貓們的睡覺時間又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