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上巴哈BBS時,驚見了「您有一封未讀信件」在閃爍,心裡想著,該不會又是哪個板友在亂?還是哪個板務執勤又有問題?結果進去一看,嗯……嗯……儼然是封情書啊 <囧> 可是……好尷尬的問題呢|||OTZ 其實揪麻吉都跑去玩了,也沒那麼在意遊戲身份曝光,反正我也趨近於沒上線了……(這時候一定要大喊:給我時間跟動力玩遊戲啊!!!)

其實暑假要玩什麼,也頗猶豫的;瑪奇的紙娃娃系統還是一樣的誘人;大航海的撞船模式(?!|||)也讓人禁不起誘惑;飛天……其實很猶豫,現階段的練功生態令人很不悅:拖車練的拖車練,佔地為王的佔地為王;自己好就好,其他玩家的死活根本無關緊要。這樣的生態、這樣的心態,真的很要不得……

還記得巴哈站聚那天,我們從早上大概八、九點就在會場,當中有兩人組隊在地府……練功展示……(好勉強的說法|||)

來來往往的人潮,多少都會有眼睛注意到這不起眼的兩人三腳組(?!|||);不過說也好玩,就在四點快五點時,也是要收拾會場時,一組人莫名其妙的衝了過來說:「你們別搶怪,這是我們的。」當然這一定是吵了起來,對方堅持他們中午前就在。

之後還說「有本事我們去上面那團打個一兩隻怪,他們容許我們就走。」拜託,明明搶怪的人是你們,憑什麼要我們去挑戰其他人的限度?原本我們就在這區打那兩、三隻怪,你們後者來了,我們也沒說不讓你們打,還是乖乖的在原地打那僅剩的兩、三隻怪,可是你們的人卻是貪心的衝過來,想把那僅剩的兩、三隻怪也拉走。

最誇張的是,竟然還用大聲公說「我們拉車打有錯嗎?」拜託,不是拉車打有沒有錯的問題,而是你們拉車打,也不會留個兩、三隻怪給旁邊的小團;更何況是我們人先來的,禮貌上應該是你們要讓我們確保還有怪可以打,而不是看我們沒幾個人就想把我們趕走吧?

再說牛區那麼大,你們這些拉車的就非得從中間畫條線,只准兩大團在這練嗎……

※對話不太記得,但大概就是那種說詞;非常令人不悅的強詞奪理。

也難怪許多玩家待不下去、沒動力繼續留在這惡劣的環境;更新速度慢就算了,連最後練功的樂趣也要遭受到大團的剝奪。追究根本原因,到底是人的自私?還是遊戲設計上的失誤?

本來應該是一個美好的記憶,但隨著環境的變質、人心的變質,漸漸的……不再是原本懷念的地方。當初的台版測服,如今也隨著關閉而消逝。

懷念,該何去何從?我想最後的答案一定還是在現實生活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