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底到七月初,簡直是忙到快吐血|||OTZ 期末考伴隨著大搬家,不但體力透支連腦袋也透支了|||OTZ(題外話:剛奇異果這小傢伙竟然給我從陽台上跳到水盆裡…牠以為那是泳池嗎|||OTZ),終於在前天(二)把東西整理的差不多了,考試也在昨天(三)結束了!!

不過…不過…還要組一台新電腦|||OTZ 至於要組新電腦的原因,是因為現在用的這台以一萬的價錢賣給我老娘,當然我自己再貼一萬去買一台新的>0< 反正現在電腦的價格down的這麼便宜了,趁便宜趕快挑>w< 不過我比較想等到電腦展過後,因為…會更便宜!

組完電腦後,就得開始弄畢業專題了。唉,畢業專題……為什麼大學生要有畢業專題這種鳥東西呢?尤其又是團隊合作……說真的,我非常的討厭團隊合作,因為總是有人故意把事情推給你,然後自己在那邊過的很爽講話還敢那麼大聲,交代下去的事情也總是拖到最後一天才弄、甚至不弄,那要接著你部份做下去的人是要怎麼做啊?!真是……現在的人都是這樣嗎?為什麼我總是遇不到好的組員啊(淚)明明我自己的部份老早就做完了,卻總是因為其他人連累我,唉……害我也跟著想當這種人了|||OTZ 反正有問題就把責任推給其他人,自己輕鬆得很,過的多愉快啊……不過在良心與道德上當然還是不可能這麼做。

人果然總是矛盾的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