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標題實在是不知道該打什麼才好……對剛滿四個月的小芒果來說,真的算是……超級大冒險吧?

7/6的早上,還在睡夢中的我,聽到了奇異果異常的哭號聲,於是趕忙爬了起來衝去陽台看,只見奇異果看到我哭得更是大聲,叫了幾聲芒果卻不見任何動靜,心裡大驚……該不會是摔下去了吧|||OTZ

於是抓了鑰匙便往樓下衝,嗯……這時候就覺得電梯實在是慢的可以……到了一樓後,趕忙衝出去,只見一隻橘子貓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當時真是把我給嚇壞了……所幸邊衝過去邊喊著芒果時,這小傢伙抬起頭一看是我,便放聲大哭,不過因為怕他有骨折還是怎樣的,用抱的去診所會使他傷勢更嚴重,所以又衝回樓上拿了外出籠給他躺,不過稍微晃大力點還是會開始慘叫……

到了診所後,因為當時已經嚇得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就胡亂抓著筆開始填資料,後來櫃台小姐跟我說,這種從高樓摔下來的可以馬上跟他們說,他們會優先處理這種狀況-_-"(我家在七樓|||OTZ)。把芒果從外出籠抓出來時,還夾帶著一陣惡臭味,原來這小傢伙已經嚇到失禁了,外出籠整個都是屎,還弄的自己滿身都是OTZ

之後醫生幫他照了X光看有無骨折(沒骨折),以及照超音波看膀胱還在不在(還在),所幸沒什麼大礙,不過因為很難在短時間內觀察出有無內出血狀況,所以……住院觀察一天OTZ 。中途好像還有幫牠打了一針鎮定針吧?不太確定是什麼。照完超音波後,護士小姐驚叫著「醫生,牠流鼻血了!」害我又快被嚇死了|||OTZ ,不過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有點中暑吧?因為並不是掉下去時馬上被發現,根據我老爹說法,可能掉下去後的2-30分鐘左右才被我發現。

當天因為小芒果不在,奇異果拼命的叫著……叫著……叫著……找芒果OTZ ,三不五時就跑過來磨蹭,抬頭用有點哀傷的眼神看著我邊哀號,似乎在說「馬麻~我的芒果葛格呢?怎麼不見了?」不過隔天把小芒果帶回來時,因為身上滿身屎,所以醫生大概是幫牠洗了澡吧?回來後奇異果跟灰灰都不認得牠,猛對牠哈氣|||OTZ 。灰灰是睡過一晚就好,奇異果大概隔了3-4天才認出來(喂!跟你當天找芒果時的態度差太多了吧OTZ)。

一開始芒果的左前腳還有點跛,走路一跳一跳的……靠近尾巴的脊椎附近似乎也有撞傷,某次娘親摸到那邊附近時,芒果忽然邊慘叫邊朝一旁躺著的灰灰咬去(灰灰被咬後傻在那邊OTZ),週日要出門前還聽到芒果的慘叫聲,衝進房間一看,這小傢伙不知道從哪跳了下來,結果弄到自己受傷的那隻手痛到在慘叫|||OTZ(那陣子慘叫的貓聲特別多……)

所幸目前都恢復正常了,只是……這小芒果似乎還是一樣的笨OTZ ,某日要睡覺前,牠竟然跳進放機殼的空箱子裡,正當我要去把牠抓出來時,只見箱子一陣猛搖晃後,「咚」的一聲從桌上墜落到地板,然後小芒果又露出一副超級無辜+傻的表情,從箱子裡悠哉的走了出來……天啊!芒果,你什麼時候才會聰明點啊>_< 你知不知道自從你老喜歡把頭卡在那小小的外出籠縫隙然後大聲哀號著後,你娘我就很擔心你還會做出什麼蠢事|||OTZ 。拜託聰明點吧,小芒果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