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抽了點空在畫遁地的設定稿,不過……唉——我的畫工果然還有待加強,連打個稿都可以讓我那麼失望,しくしく……


當然這張只截了大頭而已,因為全身像實在是……太不堪入目啦OTZ

不過手寫板的筆觸真的不太好,拿筆畫還是比較習慣、順手。不過一想到還要掃到電腦裡+拉線就……放棄投降OTZ

或許我還是乖乖去磨練我的程式好了?聽說八月改版會增加新技能啊~(好像也不能說「新」,也只是把原本的技能等級跟著往上開而已)嗯……唔……不知道到時候有沒有時間跟著改配點程式?不過……也很希望玩家們多幫忙,不要只會說配點程式怎麼沒更新,需求等級、點數……那些也都是要一個一個抓出來看、算出來的。如果大家都只等配點程式而卻沒人要幫忙提供資料數據的話,東西慢出也是正常的吧="=



喵:GCGC,你的帳號借我玩玩好不好XD?
GC:你以為你是誰啊?來人!拖走!!
喵:不要這樣嘛,我只是想測點數據資料啊Q__Q
GC:我看你分明就是想盜帳號吧?!鎖無赦!!
從此,又多了一個終身被鎖的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