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只公佈在JoyPark麻吉的,不過想了想,還是跨站多貼一下好了(歐飛)……



遁地歷險Actuality Of Simulacrum

不負責任報導:HaoCyclone

遁地歷險0629

  繼飛天歷險後,●●公司首度公開了目前正在秘密進行開發中的單機遊戲——遁地歷險Actuality Of Simulacrum!「Actuality Of Simulacrum」意及「現實中的影子」,剛好與「Dream Of Mirror(夢之鏡)」之意相反;一個背負著夢想、在鏡中世界打拼、與人們共同互動的線上遊戲,與一個背負著仇恨、永遠活在陰影下、不知人與人之間互動為何物的單機遊戲,剛好呈現了強烈的對比。

  在遁地歷險中,雖然處處可見引用自飛天歷險中的素材,但簡單的無腦玩法、無厘頭的劇情任務,將會是玩家們打發關機維修時的最佳娛樂夥伴!至於喜歡嘗試各種不同練法及搭配的職業級玩家,可以直接跳過這款遊戲了。本遊戲只適合需要簡單、無腦、打發時間的玩家暢遊,尤其是像丁丁這種人才,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所以如果玩家們沒把握能跟丁丁一樣,千萬別來嘗試體驗本遊戲,否則碰了保證三秒鐘摔滑鼠、十秒鐘砸電腦。

  最後再來跟各位說個小秘密——以上皆為不負責任之惡搞芭樂報導,各位優秀的玩家們,千萬別把此消息當真了喔^_^(當然目前也沒這款遊戲的存在)



本篇謝絕轉載,請勿任意轉載張貼於其他處

本篇僅公開於個人Blog:PixnetFC2巴哈姆特勇者小屋JoyPark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