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增加攻擊力的屬性點數只有一種:力量。因此在配點上通常以全力為主。其加乘為:點1力增加3攻擊力。

  刀客因為屬性配點只有點力才有增加攻擊力,所以在配點方面是全部職業最簡單的。先以全力最為基礎的點法,大概兩級點個1-2點左右的專注,以避免MISS太大的情況發生,如果覺得防禦不夠的話,也可以稍微點些許的耐來增加自己的防禦力,但請避免投注太多的點數到力以外的屬性上面,以免刀客最大的優點被取代掉。

  技能部份,野獸攻擊威力最強的為牛猛與熊崩,而虎嘯、犺吠與鷹哮能夠降低怪物對玩家的傷害,而蛇影則是可以加快清怪的速度;後續的狼嚎、龍吟、鳳歌皆能夠提昇自身能力,不過一次只能附加一種在身上。由於點數的關係,獸技的部份建議點選3-4系的技能來修練,要全修獸技的話在七傷攻擊的選擇上會少很多。在七傷部份,主要可以分成攻擊技能與輔助技能,狂襲、瘋殺、俱損在單體技方面皆是破壞力強大的技能,而雙面刃更是刀客唯一的範圍技;輔助方面,怒火、猛擊、聚精都是非常實用的初階技能,但進階的背水、會神、秘擊實用性反而低了不少,所以在點之前請先考慮自己是否有這樣的需求在點。



能力值參考部份
類型平均全力二力一耐二力一專
配點力72
耐56
專30
力121
耐7
專30
力88
耐40
專30
力103
耐7
專48
能力攻擊力216
防禦力58
命中率38
迴避率7
魔命中7
魔迴避3
爆擊率4
攻擊力363
防禦力9
命中率38
迴避率7
魔命中7
魔迴避3
爆擊率4
攻擊力264
防禦力42
命中率38
迴避率7
魔命中7
魔迴避3
爆擊率4
攻擊力309
防禦力9
命中率61
迴避率7
魔命中11
魔迴避3
爆擊率7

2006.11.01 by Hao Cyclone(台版測服 / 無言の山丘 / 月涯喵&兇戴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