傭兵增加攻擊力的屬性點數有三種:力量、體魄、耐力。因此在配點上可以從這三種屬性能力當作主要的配點。其加乘分別為:點1力增加2.25攻擊力、點1體增加1攻擊力、點1耐增加1.5攻擊力。

  斧技部份,譏笑與嘲諷可增加怪物對自己的仇恨值,進而將怪物吸在自己身上,建議不管是練哪一類型的傭兵都能點,在遇上隊友危急時(尤其是補師)可說是相當好用的救命技。槍技部分,由於每招都很實用,強烈建議沒有點數限制的話,能點則點,不能點的話則可以挑一個攻擊陣型與一個防禦陣型,另外再附加一個加魔防的陣型即可。



防禦型

  傭兵在防禦上有著極大的優勢,因此在配點上通常會以耐為主。防禦型的傭兵可說是幾乎將點數投資在耐上,並搭配範圍技的大風車或十字劈、吸怪技的譏笑與嘲諷將怪物牢牢吸在自己的身上,以減少其他隊友的損傷。能增加防禦的舉盾與增加物理、魔法防禦的鐵壁,同樣也是屬於防禦型傭兵必備的技能。



打手型

  傭兵除了在防禦上得天獨厚外,其攻擊力加乘也不低。打手型的傭兵主要又分成斧傭及槍傭兩系,基本技的一字劈與突刺,威力不錯且MP消耗也少的技能,為最常用的攻擊技能;範圍技的大風車與十字劈,在攻擊上也有不錯的表現且冷卻時間也短,由於十字劈是進階技能所以在威力上會略勝大風車一籌。強梟斬與螺旋斬的威力雖然強大,但前者命中低、後者MP消耗大。



能力值參考部份
類型平均全耐二耐一力二力一耐
配點力65
耐61
專30
力16
耐110
專30
力49
耐77
專30
力80
耐46
專30
能力攻擊力246
防禦力67
命中率40
迴避率9
魔命中7
魔迴避3
爆擊率4
攻擊力210
防禦力118
命中率40
迴避率9
魔命中7
魔迴避3
爆擊率4
攻擊力234
防禦力84
命中率40
迴避率9
魔命中7
魔迴避3
爆擊率4
攻擊力258
防禦力51
命中率40
迴避率9
魔命中7
魔迴避3
爆擊率4

2006.11.01 by Hao Cyclone(台版測服 / 無言の山丘 / 月涯喵&兇戴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