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增加攻擊力的屬性點數有三種:力量、敏捷、專注。因此在配點上可以從這三種屬性能力當作主要的配點。其加乘分別為:點1力增加2.125攻擊力、點1敏增加1.375攻擊力、點1專增加1攻擊力。

  盜賊對敏捷的加乘是所有職業中最高的,敏捷高的盜賊不但閃的掉獵人怪,甚至連技能攻擊都有一定機率能閃過。迴避型的盜賊較常見的有全敏與二敏一力兩種,幾乎可說是所有怪都閃的掉(王級怪物未知),因為攻擊力稍弱,普遍都以技能為輔來增加攻擊輸出;兼具攻擊輸出的盜賊則是以平均型與二力一敏為主,雖然不是每隻怪物都閃的掉,不過避免去找那些命中較高的怪物的話,還是可以打的很輕鬆的。

  正面攻擊的部份,有近戰系很好用的回魔技調整呼吸,以及能夠增加攻速與迴避的徵兆,都可以說是必點的招式;冷卻時間10秒的袖箭與冷卻時間15秒的小刃擊,則是可以當作攻擊的主力,差別只在袖箭不用裝備小刀而小刃擊要,小刃擊前期較弱後期較強;柔身刺命中高、威力強且MP消耗適中,不過冷卻時間太長;而兩招範圍技的攻擊力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是冷卻時間短,也可以當成攻擊的主力。盜賊的技能中有四大主要攻擊技,分別是潛刺移、輕錘擲、袖箭連珠以及欺身;潛刺移與袖箭連珠的命中皆低,但是破壞力絕倫;輕錘擲則是攻擊力穩定但MP消耗量大,且後期冷卻時間過長;而欺身則是以自己攻擊力來計算能給予多少損傷。



能力值參考部份
類型平均全敏二敏一力二力一敏
配點力65
敏63
專30
力15
敏113
專30
力49
敏79
專30
力81
敏47
專30
能力攻擊力254
防禦力8
命中率47
迴避率94
魔命中7
魔迴避15
爆擊率4
攻擊力217
防禦力8
命中率47
迴避率169
魔命中7
魔迴避24
爆擊率4
攻擊力242
防禦力8
命中率47
迴避率118
魔命中7
魔迴避18
爆擊率4
攻擊力266
防禦力8
命中率47
迴避率70
魔命中7
魔迴避11
爆擊率4

2006.11.01 by Hao Cyclone(台版測服 / 無言の山丘 / 月涯喵&兇戴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