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陽師增加攻擊力的屬性點數有三種:力量、智慧、敏捷。其加乘分別為:點1力增加1.875攻擊力、點1智增加1攻擊力、點1敏增加0.625攻擊力。不過由於屬性法術型的陰陽師是靠魔法技能吃飯,因此除非想走逆天的普攻路線,否則還是別點力的好。

  除了點智會增加魔法攻擊力外,專注也會增加少許的魔法攻擊力與魔法命中率;而體魄除了會影響血量外,也會增加少許的魔法防禦力;敏捷則是可以增加自身迴避率與魔法迴避率、減少施法時間與技能冷卻時間;因此除了點智以外,也可從這三種屬性點數下去搭配。



五行型

  五行陰陽為使用五行攻擊敵方,大部分的玩家皆練此類型。五行技能能點則點,配合自己的練功地點,先以單體攻擊為主要的攻擊輸出,範圍攻擊的部份可以考慮以道士的技能補齊,若是點數充裕的話也可以配合屬性點高。



風水型

  風水陣由於沒有攻擊的主力,所以需要搭配其他職業的技能或是靠五行來打怪。小暑與大暑能夠降低怪的魔防,能夠提高後面對怪物的輸出;白露跟寒露由於能降怪物防的技能比較多,而且對陰陽沒有正面的影響;霜降與芒種能將怪物定住,是安全練功必備的技能。被動技能的天地靈氣能夠大幅度的增加MP上限,是非常實用的被動技能。



能力值參考部份
類型平均二智一敏二敏一智
配點智138
敏12
智98
敏52
智58
敏92
能力攻擊力156
防禦力7
命中率12
迴避率7
魔命中4
魔迴避3
爆擊率2
攻擊力141
防禦力7
命中率12
迴避率31
魔命中4
魔迴避12
爆擊率2
攻擊力126
防禦力7
命中率12
迴避率55
魔命中4
魔迴避20
爆擊率2

2006.11.01 by Hao Cyclone(台版測服 / 無言の山丘 / 月涯喵&兇戴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