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師增加攻擊力的屬性點數有三種:力量、智慧、敏捷。其加乘分別為:點1力增加1.875攻擊力、點1智增加1攻擊力、點1敏增加0.625攻擊力。不過由於屬性輔助型的醫師是靠輔助技能吃飯,因此除非想走逆天的普攻路線,否則還是別點力的好。

  因為回復術的回復量與智慧還有等級有關,在一開始等級的影響比較大,而智慧的影響在後期會慢慢變高,所以同樣的智慧還是醫師的主力配點,接下來的次要配點為敏、體、耐。點敏的效果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主要能夠增加迴避、降低施法時間與技能冷卻時間,由於醫師主要就是在救命,冷卻時間與施法時間的重要性比其他法系跟輔助系的職業更重要,所以建議多少點些敏,以便應付爆走時的狀況;而點體、點耐的效果在於增加醫師的耐打程度,但是以現階段的情況來看,在敏捷效果被大幅提高下,點體跟點耐的效果就不如台版這麼強勢了。



完全回復型

  藉由大量的回血技能,輕鬆的將隊友的危險度降到最低。此種配法建議的技能主要為回復系的技能,回復術、灌湯以及元氣滿點都建議點滿,大回復術與大灌湯則可以視情況來點,再配上高等級的延年益壽與易筋換骨來降低危險度,而活絡與活靈不僅可以增加續戰力,同時也可以降低自己的負擔。



輔助回復型

  藉由常駐的強化狀態來增加隊伍的實力。建議的技能為經脈強化、易筋換骨、任脈打通、督脈打通、延年益壽全滿,藉由增加自己隊伍的實力來降低危險度,當然回復術、大回復術、活絡術與活靈也是必要的配點,有多的點數則可以投資在灌湯或是元氣滿點等急救用的恢復技能。



回復攻擊型

  由於一針見血、針針見血的高技能攻擊力,所以醫師不僅僅可以補血輔助,同樣的也可以加入攻擊的行列,在怯命湯降魔防的效果之下,醫師的魔攻擊力也能夠幫忙不少的攻擊輸出。此類型的技能配點主要的差異性在於點高一針見血、針針見血與怯命湯,由於針針見血也能夠幫全體回復,所以在大回復上面的配點可以稍微少一些,其餘的配點則可以視情況點易筋換骨或是延年益壽等可以讓補師補的輕鬆一點的技能。



能力值參考部份
類型平均二智一敏二敏一智
配點智137
敏13
智97
敏53
智57
敏93
能力攻擊力156
防禦力8
命中率9
迴避率11
魔命中3
魔迴避3
爆擊率2
攻擊力141
防禦力8
命中率9
迴避率47
魔命中3
魔迴避12
爆擊率2
攻擊力126
防禦力8
命中率9
迴避率83
魔命中3
魔迴避20
爆擊率2

2006.11.01 by Hao Cyclone(台版測服 / 無言の山丘 / 月涯喵&兇戴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