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照片太多,只好整理整理放上來啦!本篇主角是可愛的小芒果唷XD


灰灰:什麼?又要照相?!
芒果:灰叔叔,發生了什麼事啊?


灰灰:先把頭轉過去再說……
奇異果:咦?後面有什麼好看的嗎?(跟著轉頭)


灰灰:我說——我不要照相!!你是聽不懂喵話嗎!!(拍床)


灰灰:你們每次都這樣,趁我不注意時偷偷拍……灰公公我生——氣——啦——!!


芒果:這東西要怎麼打開呢?


芒果:啊啊——被發現了(大驚)!!快裝死……


芒果:怎樣?裝的很像吧(得意)!!


奇異果:我說芒果啊,你也太假了吧……


奇異果:裝可愛才是王道,看我可愛的睡姿!!


芒果:什麼可愛不可愛的,能吃嗎?!


芒果:為什麼女人老是喜歡這套呢?多無趣啊!


芒果:更何況我是男人,又不是女人,裝可愛只會變成這樣——可憐沒人愛……


芒果:什麼?!我好像聽到有人說我很可愛……


芒果:你知不知道用「可愛」來形容男人,是種侮辱啊!!


奇異果:噗哈……哈哈……
芒果:…………


芒果:總之,如果有人再說我可愛的話……


芒果:我就不給拍照啦!!


灰灰:太好了,大家一起來反照相!!


芒果:等等……我好像又聽到有人說我可愛了……


芒果:自首無罪,抓到一兆倍!!
果子娘:你要一兆倍的啥啊……囧


芒果:嗯……讓我想想……


芒果:等等!我剛剛說過吧!誰再說我可愛,就不給拍照了!!


芒果:我說不給照你還照——(伸手)!!


芒果:我……我……放棄…………


芒果:還是睡覺好


芒果:尤其是躺在馬麻的身上叫馬麻幫我摸摸,最——舒服了!!


奇異果:唉,真是一點格調也沒有


芒果:我高興就好,摸摸跟抗議寧願選擇摸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