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到了敲西瓜拿泳裝的活動後,便趁著假日偷閒跑上去湊熱鬧。嗯……不愧是泳裝,果然吸引了不少人前來海灘遊玩,晃著晃著,總算是在海灘的另一頭找到了同樣也是忙裡偷閒的朋友XD,沒辦法,現在沒什麼時間打OLG,頂多只有有活動時,開著封印已久的老人家上線湊熱鬧吧(汗)。

由於是定點打,所以每當廣播出現時,就看到不少騎士(騎著馬或鴕鳥的玩家)瘋狂的(?)在海灘上奔跑著,當然,因為打瓜的人實在是太多了,運氣不好可是連一顆瓜都搶不到,運氣好的話……大概一次可以敲到3-5顆左右吧,不過大部分都是掉一堆沒用的廢物垃圾就是了。

打到一半時,附近的人竟敲出了小藍,於是大家(其實也沒多少人)便一擁而上,同心協力把小藍給踢死,雖然死傷不算慘重,不過還是……滿壯觀的吧?這讓我想起之前去幫人解G3(應該是G3吧)時,死傷非常慘重XD,不過也很有趣就是了,是個難忘的經驗與回憶。

時間不知不覺過了,大概……兩、三個小時左右吧?我這個活動限定賽人就不小心一次敲出耳罩跟泳衣了|||OTZ,(吶喊)我不是故意的啊——!!我也只有在瑪奇中運氣特別好(?)而已,平常去簽樂透可是連一個號碼都沒中的Q_Q(所以後來不買了)。可是呢……我家小艾啊……上次的「當我們童在一起」的活動時,飲食沒節制,所以變成了大胖妹了 <囧>|||

↓↓↓ 你確定要看傷眼的東西? ↓↓↓










↓↓↓ 不後悔?! ↓↓↓










↓↓↓ 真的不後悔?! ↓↓↓










↓↓↓ 可別說我沒警告你 ↓↓↓




泳裝胖妹正面
泳裝胖妹正面。

泳裝胖妹背面
泳裝胖妹背面。

怎樣,沒騙你吧,一整個就是大象身材|||OTZ。

泳裝胖妹與其泳裝
不過還好打到的顏色還不錯,不是很囧的顏色。

打到泳裝後,便請友人帶去巨人村跟村長討了張角色陣營卡 ̄▽ ̄"。

女巨人
一開始創的時候,煩惱著要用哪個膚色,個人是比較偏好右邊數來第二跟第三個,看起來……比較健康XD?!

與Nao的第一次(?)邂逅
創好後,一開始進入遊戲當然又是與Nao的邂逅>///<。

出征去
告別Nao與新手村後,很不要的命的開始出征去。

天寒地凍
不過小諾說,他受不了這種天寒地凍的環境想回家,不過……我只有黑拉拉,沒有雪橇犬啊|||OTZ。

之後拜雷格大神所賜,被褐色草原狼送回家了……不過瑪奇的雷格一直都很好玩,只有Client端會LAG、停格,Server端卻安然無恙,所以常常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角色被怪打死|||OTZ,如果是團練的話,當停格結束時還會瞬間被洗頻XD|||,運氣不好時,還會看到一堆屍體……|||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