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九月號灰色水果月報(?),本篇內有腐物(?),請慎入XD|||。


大家來找碴,芒果的尾巴到底在哪呢?XD


芒果:馬麻你好煩喔,我只不過是把尾巴撇到旁邊去而已。
(一旁的灰灰睡死中……)
馬麻:齁!灰灰你不是不跟芒果睡的嗎?有姦情!!!


芒果:有姦情個……(消音)!我自己睡可以了吧!


灰灰:達令——別害羞了——>///<
芒果:誰跟你是達令了(怒)


芒果:你.看.啦!都被馬麻拍下來了!你要怎麼還我的清白之身>"<
灰灰:啥?有拍照?!我不要拍照!!!(轉頭)


芒果:嗚……我的清白之身……(縮在角落哭泣 + 畫圈圈?!)


灰灰:不關我的事……不關我的事……(繼續睡死)


奇異果:馬麻,這期又沒有我了,你.偏.心.齁!
馬麻:這……因為時間有限,所以你留著下次再出場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