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當IE遇上巴哈,就是噹──噹──噹──噹──
沒錯!就在我發完活動串時,只不過是要再發篇文
IE就很不爽的急著下課了,留下了一臉錯愕的我= =...
所以我便叫出了第二愛將──火狐狸!!
結果沒想到,竟然發生了靈異事件|||OTZ

登入且並在自己管理的看板時


可是登出後又正常了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啊……
幸好管理功能似乎一切正常OTZ
不過,這也讓我喚出了第三愛將──OPERA!!
用他看就沒火狐的問題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跟IE一樣
沒事就想提早下課(炸)

拜託!別再讓我看飛天板時當了啦 <囧>
不然……不然……我辭職喔>"<
謎之音:你在威脅誰啊……
H:威脅你啦!!(掐住脖子大力搖晃)
謎之音:謀殺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