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9是一年一度的板務尾牙
很不巧的,朋友卻先跟我約了這天去灌電腦
不過光是看到「海霸王」三個字
就讓我見食忘友了(炸)

一早起來滿心期待著大餐
到了火車站一看,原本預定搭的那班竟然誤點了……
不愧是台鐵,連10:55這種沒啥人搭車的時間也要誤點一下
到了松山車站,因為是我的地盤嘛~
所以就很理所當然的走了過去
因為……海霸王就在十字路口上啊!!




入座後,一開始只有放火鍋,不過隨後就送上了白飯


開胃菜?是沙拉很多的鮑魚跟花枝
沙拉多到不把它撥掉吃起來會覺得很噁心……


沒有螃蟹的蝦米油飯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他蝦米的味道……


被吃掉1/3後改用小盤子裝的蝦子
感覺不是很好……


佛跳牆,還不錯
不過我不知道該怎麼拍它就是了OTZ


這道也是滿常見的菜色,不過我不清楚叫什麼就是了
沒吃,因為太飽了,而且我不喜歡吃肥肉|||OTZ




因為場地時間有限,所以還在上菜的過程中就開始抽獎了


SEGA:還沒將摸彩卷投進箱子的板務趕快至舞台前投入,今年有很多地雷等著你們領回喔♥


SEGA:喔喔!這個是──!!


SEGA:新春第一抽,保運保平安,得獎人是──


SEGA:我們請得獎人發表一下感言


SEGA:接下來這個是──石器時代的恐龍蛋,一共有●個,我們就抽一個得獎人吧!


SEGA:恐龍蛋的蛋主在哪,麻煩出面把你的恐龍蛋認領回去好嗎~同桌的板務麻煩舉個手啊!


SEGA:接下來的獎品啊~嘿嘿~(奸笑)


SEGA:麻煩得獎人驗貨一下,告訴大家你的獎品是什麼?
得獎人:石器大百科Q__________Q


石器大百科~~
   石器大百科~~
       石器大百科~~
             石器大百科~~



當然,本人也很不幸的抽中一顆大地雷


最終兵器.不糟糕筆記本
底下的XBOX的背包是附贈品,其實還不錯說


雖然在我抽中之後的下一個,此位捐贈的板務似乎也抽中了一顆地雷
經過我旁邊的時候還很大聲的說:我對不起你
不過我還是很想問……

到底是哪個板的板務弄出這種東西的啦>O<!!
剛去翻了博板的文章,我抓到兇手了!!!!
不過看來此位板務中的不是雷,是好物啊Q_Q
↑遭受打擊完全沒注意到接下來的東西是什麼的人……|||OTZ

暑假我一定要把這本再捐贈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