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叫果貓呢?因為我給牠們取了芒果(橘色)與奇異果(灰色)的名字,所以合在一起叫就變成了果貓了(好像很冷……)。至於兩隻幼貓的性別還是不明,預估這週末會帶去給醫生做個全身檢查吧!


奇異果:你在看我嗎?沒關係,你可以靠近一點。


奇異果:你問我脖子上那條是什麼啊?當然是項圈啦!


奇異果:芒果起床啦——別再睡了。


芒果:哎唷……你就不能讓我好好睡嗎……
奇異果:現在可是在錄影……喔……是拍照中呢!快——來一起擺個可愛的姿勢吧!


芒果:哎唷……我好累喔……讓我睡啦……
奇異果:不行啦!芒果,你這樣到時候會被人家笑是條大懶蟲的>_<


奇異果:起——床——啊——!!!!!!


奇異果:再不起來我就……我就……放屁給你聞喔>_<


芒果:你煩不煩啊(怒)
奇異果:嗚……對不起我錯了T_T


芒果:真是的,被你煩到肚子都快餓死了。
奇異果:人家只是好心叫你起床而已……


奇異果:(小聲)你看芒果很壞吧。


奇異果:飯後散個步,有益身心健康。(耶——探險探險!)


芒果:唉……你去散你的步,我去睡我的覺。


奇異果:探險完有夠累,小貓的睡覺時間到了。
芒果:ZzzZZzzzzz……有枕頭真好睡。

於是,兩隻果子貓,就這樣結束了他們的六分之一天…當然以上行為是無限循環|||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