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才七月底,不過照片已經累積一堆了,再不整理丟上來的話是很可觀的>_< 。因為搬回家住的關係,所以從這次以後,會變成灰灰跟果喵們的合輯(咦?),不過灰灰……很難照,所以大部分的照片應該還是以芒果跟奇異果為主。


(睡眼惺忪)大家好,我是許久未登場的灰灰。


因為姊姊有了小孩……小貓後,就只會猛拍小貓,都不拍我(淚)


喵!沒有罐罐不給拍啦!(露出馬腳了?!)


真的不給罐罐嗎?那我就讓你繼續拍超級醜的照片。


(搶鏡頭)馬麻馬麻,快來拍我快來拍我,灰叔叔就別理他了啦>_<


真的不給我罐罐嗎……(打滾)


那我只好耍自閉一下了。


都說別管灰叔叔了,再讓我們等下去就要睡著啦!


好啦好啦,你堅持一定要讓灰叔叔入鏡是吧?我們一起睡讓你拍可以了吧!


說真的,灰灰哪有我們可愛啊!
看我們兩貓相親相愛的樣子,簡直是宇宙無敵超級可愛呢!(自我陶醉)


又想偷拍我……不給拍啦!(裝死)


我們也很喜歡跟老鼠一起玩,不過隔著籠子根本玩不到嘛>_<


想趁我跟老鼠聊天時偷拍我?別做夢了!我就是不給拍!


叫你不要拍我你就是要拍是不是?!(不爽)


竟然如此……


我就只好用我的腳把你的相機踢爛啦!!


呼嚕嚕——呼嚕嚕——睡覺時也不忘擺個可愛的姿勢讓馬麻拍照。



睡覺就睡覺,又不是選美大賽,舒服最重要!


唉……我……我……


芒果啊,你告訴我,為什麼你們這麼喜歡拍照好不好?


灰灰:說嘛說嘛——
芒果:唔……嗯……好舒服……


灰灰:快——點——告——訴——我——嘛——
芒果:喵哇——!!我耳朵很敏感,別動他>_<


呼嚕呼嚕——不知不覺又睡著了,結果灰大叔還是沒有問出個所以然。

【灰色水果專長小檔】
灰 灰:拍照時擺出超級不爽與超級醜的表情
芒 果:睡覺、耍憨
奇異果:裝可愛、耍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