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預定搭18:00的907(大概20分鐘後直達體育館旁),結果到站牌再確認時,才發現我看成萬華發車的時間了 ̄▽ ̄" 於是匆匆忙忙的跑去搭火車轉捷運,還好因為提早出門的關係,所以跟預定到達的時間沒差太久。

在快到南港的路段上,瑪琳打過來確認我人在哪,不知道是因為戴耳機的關係還是火車太吵,好難聽清楚瑪琳再說啥……之後忘記捷運搭到哪站時又接到一通,說晚點直接到靠橋那邊找人(我不認路名的XD),然後我發現瑪琳每次說手機快沒電其實都還有電= =a

到公館站下車後,因為很興奮所以就跑起來了,跑沒幾步後才驚覺自己體力大退|||OTZ 國中時放學最喜歡邊哼著Get the world邊跟同學賽跑回家(賽跑只是個藉口,其實是要趕回去看動畫XD|||)。原本還在猶豫要直接穿過台大還是從外面繞過去,想想……我好像只有從體育館走回校門時才會迷路|||OTZ(屢試不爽)。中間看到販賣機就買了瓶奧雷特來喝(其實我比較喜歡奧利多),到的時候才知道不能帶氣泡飲料進場 <囧>

然後我記憶力果真的有衰退的趨勢……一開始是看到瑪琳跟-1,走過去的同時高里也有跟我打招呼,不過因為當下一時想不起來是誰,所以頓了一下才反應過來,之後這段時間在幹麼我忘了……只記得有好多長髮正妹在晃來晃去(逃)。進場後為了換位置的事忙了好段時間,雖然覺得大家在忙著換位置,我站在那好像不太好(會擋住路),不過也不知道該站在哪就是,坐下的話感覺上也很奇怪OTZ 。總之最後是換成了同一排,沒記錯的話,我的左邊是瑪琳,右邊是高里?總之是個令人尷尬的位置。原本瑪琳被酸時有想換,不過看到K'跟瑪琳在聊天就想說算了,反正只是個演唱會:x 。

延後了約半小時開場,這主持人還真不是普通的欠扁=_= 我們花錢不是來看你的,尤其是又延後開場,麻煩識相點,趕快說完注意事項趕快滾下台吧!尤其是那句「全台第一場,之前辦的都不算」(我只記得這樣,反正也不重要),雖然我個人聽起來不算刺耳,不過這句話真的非常不妥,難道是故意激起眾人怒氣?

開場曲是影山帶來的「CHA-LA HEAD-CHA-LA」,果然是魄力十足啊>///< 雖然這首我從頭到尾都只會CHA-LA HEAD-CHA-LA就是。然後我前排那位仁兄的個頭太高了,導致我一整個看不到舞台,跳了幾下之後放棄|||OTZ(當下有種踩椅子的衝動…)。

第二首是遠藤唱的「爆竜戦隊アバレンジャー」,因為我不看特攝片所以根本沒聽過XD(好陣子沒去找歌了),總之是首讓我只能跟著節拍揮舞著螢光棒的曲子。印象中這邊有個開場白,不過因為我聽不太懂+譯者無能就跳過,反正我對那譯者也只有無能兩個字的印象。

第三首「牙狼~SAVIOP IN THE DARK~」,因為剛好之前有抓到,所以理所當然的跟著小聲哼(沒背詞XD)。接下來的「戦士よ、起ち上がれ!」也是跟著哼,一來中間不少詞忘了,二來我音沒這麼低啊|||OTZ(刺痛)。「Re:START」跟「エンブレム~名も無き英雄達へ~」這兩首也沒聽過,接下來的「Heats」也是忘了不少詞,枉費我高中還特地加上音標慢慢練著唱OTZ 。「Planet Dance」也是個我沒聽過的曲子(這讓我驚覺該是找歌的時候了)。

接下來的自彈三首曲子剛好都很熟悉,尤其是這個「Brave Heart」,能現場聽到這首歌真是太———棒啦!可惜不是Get the world(我很期待能聽到這首說Q__Q),雖然隔了好幾年,不過詞依然記得很清楚啊XD!!然後就很興奮的跟著唱了起來。「約束地」跟「夢旅人」也是個跟著節拍揮舞著螢光棒的曲子。

「勇者王誕生~集大成神話Ver.~」就不用說了,是個從頭嘎到尾的曲子XDDDD(反正我也只會嘎嘎嘎XDDDD)。「聖闘士神話~ソルジャー・ドリーム~」印象中有聽過,不過我手邊好像沒這首,所以只會跟著唱星矢這段。「鋼救世主」詞也沒記得很熟,不過當初為了找這首歌花了不少時間。

安可曲意外的只有兩首,「Let's Final Fusion」在會場進行到一半時,瑪琳有問我覺得這首會不會出來,雖然我一直有強烈的預感會出來(老實說我從一開場滿腦子都是這首XD),不過還是用「應該會吧…」帶過,因為沒出來的話我會覺得很糗,然後這件糗事可以在我腦海中盤旋好幾個月才會消去OTZ ,所以一聽到時也是,超———興奮的XD!!不過我只有練影山的部份就是(無視遠藤)。唱著唱著赫然驚覺聲音出不來了 <囧>?! 所以兩首安可曲中,我花了不少時間清喉嚨。「Skill」一開始也是想喊卻喊不出聲音, My god,我知道我聲帶不好禁不起連續熱唱,可是…我並不覺得我跟平常自己跟唱時有差到哪去啊>_< 頂多鬼吼鬼叫的次數多了些而已(毆飛)。

雖然唱到要啞不啞的,不過很盡興就是,之後有看到討論到底該跟唱還是不跟唱,就我個人認知中,站著=跟著HIGH,當然就=從頭到尾都能跟唱,規定只能坐著的話=台上要求互動才跟唱。不過不管怎樣,除了這個場地、音響、主持人跟譯者讓我不太滿外,基本上還算是不錯啦(看到影山就滿足的人)。



結束後,一行人在出口旁討論著要吃什麼,不過因為之前在現場實在是熱.到.爆!!天殺的椅子還是個塑膠椅……完全沒有能讓我散熱的東西……結果在一怒之下,可憐的螢光棒不小心被我折斷了 <囧>||| 我自己的手沾到就算了,還不小心波及到-1 >_<(真是對不起|||OTZ),當下實在是很想為自己的蠢行為去撞牆。

之後一行人便浩浩蕩蕩的前往用餐地點(我是路痴,只會跟著人群走XD),途中有人跑過來問了我一句「不說話不會無聊嗎?」之類的,不過當下也不知道說什麼,所以回了句「因為我不知道說什麼」。

嗯……可是我比較喜歡聽別人說話啦O_O" ,如果聊到我有興趣的話題,也是可以看到我很聒噪的一面XD||| 簡單說,我覺得跟女孩子說話比男孩子容易多了,雖然我會比較喜歡跟男孩子相處,只是因為我覺得大部分的男孩子心機沒女孩子重,不過就話題部份,我一直覺得跟男孩子聊天是件難以啟口的事|||b 雖然我給人家的感覺應該是那種很放的開、很愛玩、天不怕地不怕的,可是其實我是個連講電話都會害怕的人=_=(我很認真的在打這句話|||OTZ),所以面對面對我來說,除非必要,否則基本能避就避|||OTZ

然後開始認真思考「我該說什麼」……(有種很蠢的感覺),〈(超級小聲)其實當下很想問「你是哪位」…(死)〉。

到用餐地點後,問了人數我才發現有11人這麼多XD|||(遲鈍)。原本想跟K'或-1坐的,不過順其自然的結果又是個尷尬的位子(默),不過反正大家的臉我對的起來的沒幾個(毆飛)。之後從對話中得知,原本我左邊是HAYATO,右邊是X?中間因為K'想跟HAYATO聊天,所以原本我應該是要換到對面的,不過X往右邊退了一格,所以我也很自然的往右退了一格,所以左邊就變成了K' >///<

然後在換位子前,瑪琳幫大家倒了茶,之後應該是HAYATO吧?也幫大家倒了茶,大家感覺都好gentleman。因為這種事我只遇過女孩子會,很少遇到比較細心的男孩子,不過我自己也是個粗心人就是OTZ

之後掃了一下菜單,因為我不太喜歡吃麵,所以只看飯的部份,馬上被左下角的小天津飯吸引住,想說這東西我應該吃得完吧?就很高興的點了它,結果……結果……上面竟然布滿了我最討厭吃的蔥啊啊啊啊啊<O>||| ,而且味道整個滲到醬汁裡,當下只有欲哭無淚四個字能形容,雖然整體吃起來還不錯,可是我實在是不能接受蔥的味道啊OTZ 。

看了看時間,十點多了,K'還很擔心的問我有沒有車能回去,唔……其實當下我很單純的直覺搭捷運轉公車或火車就好,捷運24點發最後一班,火車大概23點半左右有最後一班…吧?捷運轉的公車24點也是發最後一班,不過看有人先離席了,一個女孩子家在外頭遊蕩這麼晚還沒人陪也不太妥,雖然我很想直接殺去我堂妹家住,順便搶點明治巧克力來吃XDD ,不過這笨堂妹似乎把手機遺忘在學校,星期一才傳簡訊跟我說現在才看到……!@#$%︿……嗚~我的巧克力~你何時才會進到我口中啊Q_Q

所以把晚餐錢交給掌櫃的瑪琳姊後也先離席了,走出店家後,心中不知道為何有股悸動,促使我一路奔到了巷口,一出巷口就看了我可愛的返家直達公車在我眼前晃過去|||OTZ ,想當然一定是用最快的速度奔向公車站牌,總算是在千鈞一髮之際趕上了-_-;; 不過……我真的老了,跑不動了Q_Q 身體的感覺明明就很敏銳,可是卻沒辦法依照那種感覺行動,力不從心到了極點……還我以前健壯的身體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