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事項※
➀本篇含有嚴重抱怨成份,不喜者勿入
②我也不知道本篇在打什麼……(歐),看不懂請別問我|||OTZ
③請勿自行對號入座,如果你想對號入座的話,我也沒爆米花跟椅子能給你 ̄▽ ̄"



板上原先是不禁止有關廠商營運相關話題的
但自從有些不肖人士刻意以此話題引起筆戰
於是這部份便在眾板務一致認同下禁止了

不久後,依稀記得在博板上看到有人提出此疑問
印象中,總管的回覆是
只要跟遊戲無關的話題
都可算是與板上討論方向不符


在該板務提出疑問前
記得巨鼠也曾在板上提出過
而總管的回覆則是
該板板規若無禁止
其文也與該遊戲相關
照常理是不被禁止的


我個人對於這部份
則是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態度

以一個板友的身份來看
我會希望,當我進到這個板時
看到的是我需要的資訊

什麼是需要的資訊?
以遊戲板為例,當然就是遊戲內容
諸如職業討論、任務流程、更新內容……等
當然,這是以一個確定營運廠商的遊戲來看
換作是一個營運廠商還是未知數的遊戲來看
相對的,我希望看到的資訊
就會變成是哪個廠商獲得此遊戲的代理權

我不清楚,一些總是在遊戲板上
發表財務、營運話題的板友們
抱持的是何種心態?
不管是基於分享、討論、任何原因
然而,在遊戲板的板友們
絕大多數都是一般的PLAYER
對PLAYER來說,遊戲的內容才是重點
廠商的服務態度,似乎也佔了不小的比例
而對於廠商的營運狀況,大多都選擇了漠視

隨著遊戲年齡層越來越廣泛
年齡個位數的PLAYER已不在少數
然而,會去正視廠商財務、營運狀況的
大多為上了大學後,接觸到這方面的知識
但是,就算吸收了廣義的知識
對於一個廠商的營運方式
又能夠有什麼深入的了解?

每次看到一些文章亂罵是非
還真感到啼笑皆非
程式、美工、企劃,傻傻分不清楚
研發、行銷,傻傻搞不懂差別
也因此,少數懂的人
偶會仗著自己對這方面充足的知識
輕視、謾罵那些不懂的人

最近新幹線與大宇合作
仙劍OL將由新幹線代理
不指名是誰,有人似乎很想討論
在目前被刪的三串文章中
就跳出來說了兩次
說了些什麼,我想就不用多說了
總之,令我非常的反感

基本上
新幹線取得仙劍OL的代理權
這則新聞從頭到尾跟飛天歷險一點關係都沒有
它指的是:
新幹線這間公司
取得了仙劍OL這款遊戲的代理權
這件事情

不管文中提到飛天歷險多少次
不相關的東西就是不相關
就算跟我說,涉及飛天歷險的未來
很抱歉,那就變成牽扯到廠商營運的話題

哈啦板有國產遊戲板
討論區也有大宇資訊廠商板
我想,並不是沒地方讓各位討論此類話題
非得在遊戲板上討論不可吧?
再者,個人也認為
這種話題,還是在圈內分享比較適合
畢竟外行人看不懂、跟進來討論時
難免會遭人瞪白眼、輕蔑、鄙視

就好比曾經丟了一個想法詢問
卻換來一句「這樣跟一般玩家有何兩樣?」
沒錯,正因為我也是一般玩家
不管再怎麼了解、聽再多的相關資訊
畢竟我不是從事這行的人
不可能完全了解到
這個企劃適不適用於現況?
這個企劃執行可行性多大?
這個企劃需要花多久的時間去執行?

就像是週四改題目
週一就問我東西做完沒
他喵喵的,96小時內
你要我從企劃、評估、撰寫程式、測試、DEBUG
當我是神還是超級電腦啊?!

謎之音:你最後這段根本就是藉機抱怨,文不對題嘛(大力指)
H:你管我ˋˊ~~~我壓力很大你知道嗎(踹飛)
要來個火箭隊招牌台詞嗎XD 好討厭的感覺~~~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oCycl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